当前位置:首页 > 常用文档 > 演讲致辞 > 比赛演讲 > 正文

竞选小学副班长的演讲稿

点击次数:99|时间:2014-09-17 15:05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今天我要竞选的职务是副班长。此时此刻我很激动,也很紧张。副班长这个职位,需要一个有责任有爱心的人来担当,我相信我有这个能力,同时我也非常愿意为同学们服务。
 
    我担任过副中队长,同时还兼着英语课代表,连续多年被评为三好学生,我热情开朗,热爱集体,团结同学。我的缺点就是有时马虎。
 
    如果我竞选成功,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做好各项工作,当好老师的帮手,班长的助手,为同学们服好务。请大家监督我、支持我!
 
    You gave me a trust,I return you a wonderful 。
 
    Believe me,that’s right,please take your precious vote for me !
 
   【给我一次机会,还你一份精彩。相信我,请投我一票】
 
    谢谢大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