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梦想 > 创业项目 > 正文

开冷点美食店 生意定会兴隆

点击次数:138|时间:2011-06-07 21:55

    夏天到,人们烦腥膻、厌油腻,喜食清凉爽口且开胃的食品,那么,就可根据人们的这一消费需求办各式各样的冷食店,生意定会兴隆。

    开一间冷点美食店,投资小、见效快,操作简单,一学就会。随着天气越来越热,吃冷点的人也会越来越多,这就形成了富有潜力的市场。这比一窝蜂地开饭店或服装店显然要强得多。

    冷点美食店具体做法是:租一间15-20平方米左右的门面,墙面用涂料刷白,房间1/3处用铝合金隔断,安上玻璃拉门,把操作间和餐厅分开。餐厅可备4—6套竹桌凳,再摆放几盆鲜花,备一套液化气灶和一些简单的灶具、容器,一台冰柜就行。

    冷点的制作可专门聘请一位师傅。除做凉糕外,还可备一些菊花、金银花、干草、竹叶、枸杞、桂圆、山楂等,用来泡制清热解毒茶。客人进店后先端上一杯晶莹透亮、清凉爽口的清热解毒茶,然后根据各人的爱好,挑选凉糕。

    您想想,溽热蒸人的夏季,满身大汗的客人进店后,一边喝着清热解毒茶,一边吃着凉糕,怎不会燥热全消?就一块新颖别致的夏令“冷点美食店”的招牌就足可招徕客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