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梦想 > 创业项目 > 正文

冷门创业项目推荐,2014暴赚的小本冷门项目

作者:大学生招聘会|点击次数:389|时间:2014-02-11 14:08|来源:未知

     创业项目总有冷门、热门之分,但热门不一定都赚钱,相反冷门项目中也有一些很赚钱的好项目。冷门创业项目推荐,小本冷门却暴赚的好机会,投资就能赚钱的好项目。

 
    冷门创业项目推荐:拖鞋专卖店
 
    据有经营经验的人介绍,首先是选址。拖鞋专卖店,选在居民生活区附近比较适宜,当然在人流量密集的闹市效果更好。店面一般不需要很大,一二十平方米左右就可以了,但在装饰上要有一定的个性和风格,给进店的顾客一种新鲜感。经营拖鞋,投入少,有利可图,但要选好货。进货地,近的杭城的各个专业鞋市,远的省内外鞋市,都可成为“淘货”的目的地。初次经营的,最好多跑几个地方,摸摸底,再根据消费者的需求,来决定进货方向。有市场眼光的拖鞋经营者,可搞些特色品种,尤其是自己设计拖鞋样本,再联系加工生产。
 
    冷门创业项目推荐:车模精品店
 
    汽车模型,是把一部汽车按照一定的比例缩小,制作成一件精美的工艺品。主要有金属,木材,塑料,水晶等不同材质类型。该项目选址应在较繁华的商业区,店面20平米,内部装修简洁即可。房租,装修加上首批进货2万元,流动资金1万元,总投资4万元左右即可开张营业。
 
    冷门创业项目推荐:绿色干洗店
 
    新一代的绿色干洗店却彻底解决了干洗店的投资大、普及面不广的难题。而经绿色工艺配方后的洗涤剂的化学含量比普通洗衣粉还低,对衣物无任何损伤,对人体也无害,是一项利国利民的绿色环保工艺。绿色干洗店只需一台质量过硬的熨烫机3000元和一台普通洗衣机800元即可。洗涤原料200元当地商店均可购得,配方简单易学,配好比例即可操作。操作时只需将衣物浸泡在装满运用绿色干洗工艺配制的洗涤液中,按上洗衣机轻柔档,几分钟即可洗涤完毕。洗一套衣服只需2元左右的成本,收费10元,翻新、清洗一件皮衣成本1-2元,收50-80元,日收活在50件以上,加上各种疑难问题衣服处理,扣除工商、税务、水电、房租等费用,年利可达8万元以上。
 
    冷门创业项目推荐:婴幼儿纪念品
 
    婴幼儿用品、食品、服装、玩具及智力开发、早期教育等,都将是永恒的市场热点,值得商家角逐。不难发现,每一个父母都想将孩子有意义的事物好好地保留在记忆深处,如众所周知的百天照、周岁纪念、成长照片等等,都深受现代家庭的青睐。据说我国某城市有商家推出了“胎毛纪念笔”;还有一种以婴儿父母为销售对象的产品——“婴儿手脚印”纪念框,令人耳目一新。其实,稍作延伸,婴幼儿纪念品市场岂止是一支“笔”、一个“框”呢?
 
    冷门创业项目推荐:玩具租赁
 
    中国有超过2.9亿儿童,玩具是儿童必须的益智消费品,玩具出租市场发展空间非常广阔,目前市场竞争又少,许多地区玩具出租尚属市场空白,谁看准了市场选对了项目,谁就把握了商机,抓住了成功的机遇。“用买一件玩具的钱换来更多的玩具”是玩具租赁业要打的招牌。要多做宣传,选择更有吸引力的玩具,进行优惠活动等。
 
    冷门创业项目推荐:服装加香与设计
    无论多么昂贵的香水,喷洒后其香味最多只能维持几天,而经过服装加香处理的衣物香味可保持3-6个月。租间10平方米大小的店面,月租金约300元;简单装修店面需约1000元;添置柜台、挂衣架等物,需500元左右;学习加香技术,需800元;购置加香机1台,需300元;雇店员1名,月工资约500元;办理营业执照及各项杂费需400元左右;印制彩色宣传画1000份需800元左右;购进国际香、白兰香、皇宫珍品香、茉莉香、檀香、玫瑰香等香料,每种购进1千克,每千克50元,共需400元左右,总投资5000元左右。给服装加香,每件衣服成本不超过0.5元,在收费标准方面,每件衣服收取3元、每条裤子收取2元、秋冬季厚重衣服每件可收取8元。如果投资者每天可加工衣服50件、裤子50条,那么日营业额可达250元,每月营业额为7500元,年毛利9万元,纯利6.94万元,月平均收益5000元以上。选购一些适合他们的面料,因此又可增销售面料的业务,还可在客人的服装上装点一些小饰物。
 
    冷门创业项目推荐:人工除草
 
    目前,多国经营草坪的企业已有2000多家,2004年产值达30亿元以上。其中杭州市草坪去年的产值达到1亿多元,余杭县贾家村300多户人家,几乎家家都经营草坪,每户年收入高达10多万元。在我国京、沪、穗等地设置办事处的美、荷、澳等国外的草坪企业,每年从我国获利数以亿计。当前,草坪的社会需求与日俱增,供不应求矛盾突出,经营草坪也有风险:1)行业竞争风险;2)营业风险;3)气候是影响草坪质量的重要因素,因此,应有一定的应变措施,比如做好备用温室等。
 
    冷门创业项目推荐:报刊资料
 
    报刊查询业负责一切顾客有关查询所需文章资料的请求或委托,按照一定的劳动强度收费。报刊查询中心首先储备各类主要刊物和报纸,分类收藏。查询资料听起来简单,其实是一项浩大的工程,实行系统化管理。工作人员对报刊进行查询,列简介,简化查询手续。中心业务程度如下:第一,建立会员制;第二,与广播电台、电视台、出版界、文摘报刊和其他各新闻媒体、企事业单位建立长期业务关系;第三,用专人专递或传真交接所查资料。为了增加收入,中心还可以兼营图书、报刊批发或零售业务,集团化作业,不断发展壮大。
 
    冷门创业项目推荐:绿色食品
 
    有人说,21世纪是一个绿色的世纪,随着绿色消费观念日益被广大消费者接受,我国绿色食品的消费快速增长,国际市场有机类农产品的市场份额也在逐步扩大,为我国绿色食品发展提供了机遇。发展绿色食品,不仅有利于保护环境、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而且有利于增加农民收入,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扩大农产品出口创汇。这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