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梦想 > 创业指导 > 正文

大学毕业生:创业选准切入点 就业不怕从头做

点击次数:259|时间:2009-04-14 20:22|来源:央视网

  创业选准切入点就业不怕从头做。李江华、聂名勇等用他们的亲身经历为正在择业的大学生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

  电脑硬盘数据丢失是件让人头疼的事儿,计算机专业的李江华上学时就敏锐地发现了其中蕴藏的商机,2007年走出校门的同时,他和几个同学创办的数据恢复公司也正式开张了。

  如今在陕西数据恢复市场,这家公司已有了很高的市场占有率。

  凭着在校园周边经营会员卡的成功经验,去年毕业后小聂成立了青岛新领域信息服务公司,如今已拥有15万会员,年盈利50多万元。

  面对就业压力,河北的陈小帅和王继龙选择的是到基层去从头做起。陈小帅2003年毕业时毅然把自荐信递到了家乡的一家民营企业。

  与陈小帅有着同样经历的还有王继龙。7年来的打拚使他从挣300多块钱的业务员“变身”为公司的股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