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梦想 > 创业指导 > 正文

成功企业家给创业者的10条忠告

作者:大学生招聘会|点击次数:73|时间:2013-08-06 11:04|来源:未知

    1.要有信心挑战风险!你必须要相信你自己,能把你的商业构想变成创业现实。风险是达成创业成功的必然因素。接受风险的勇气来源于你的自信。

    2.了解什么事让你高兴!你必须要了解你的兴趣点在哪里以及哪些事能让你高兴。你可以设计出一条能让你找到自己职业幸福的路径。

    3.优先排序!拥有远大梦想,但要明确如何在正确的阶段开展你的业务。让你的业务逐步壮大,要明确哪些事对于你和你的市场是最重要的。

    4.发现潜在的需求!作为一个创业者,你将对市场的供给面有所贡献。但是你必须理解需求——你的客户,他们需要的是什么,你将如何提供你的产品?

    5.用培训提升自己!教育是通往商业成功的一个主要因素,但是教育是通过多种形式实现的。可以是正规的学校教育,实践培训,也可以是经验丰富专业人士的指导。

    6.培养你的员工!为了保持企业的成功,你必须培养你的员工成为敢于承担风险的创新者和创造一个鼓励创新式思维的环境。

    7.回馈社会。作为一个商业人士,你从社会收获了很多。因此对于你而言很重要的一点是,你要通过慈善活动或其他企业社会责任项目来回馈社会。

    8.发展你的人际网络。当“关系”并不是你获得商业成功的重要因素,发展一个包括你的供应者,客户和竞争者在内的强大商业关系网络就成为了每个创业者的必要技能。

    9.外向型的思维!海外教育和职业经历都是学习新东西和进行创新的好方法。即便你打算在中国开始你的新业务,外向型思维也会有助于你的商业成功。

    10.只朝着令你幸福的方向走!无论开拓新业务会面临什么样的挑战,总是朝着令你快乐的方向前进。如果你照做,你会最终收获作为创业者的成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