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用文档 > 辞职跳槽 > 辞职报告 > 正文

集团公司总经理辞职报告

点击次数:1862|时间:2014-03-24 18:34

 集团公司总经理辞职报告

 
 
尊敬的董事长、总裁:
 
  感谢你们多年来对我的关心和照顾,从2000年初入职以来,我与公司同仁共同奋斗,与公司领导共同担当,与公司事业共同成长。12年的总经理生涯,我得到董事长、总裁的悉心指导和培养,在工作中不断迎接挑战,战胜困难,不辱使命,到2012年底,我完成了自己的历史任务。这段经历,是我一生的宝贵财富。
 
  今后无论走到哪里、无论从事什么,我将为在公司的这些光荣岁月而感到自豪。董事长曾经说过,一代人做一代人的事。我将自己充满激情、创新和智慧的黄金年华,奉献给了我喜爱的中药现代化事业,并与董事长、总裁一道,将上市公司推进到了制药行业和资本市场第一品牌的标杆地位,我对此由衷地感到骄傲。
 
  现在,我新的人生历程即将开始,我重新确定了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这是一个艰难但又必须要做出的决定。我谨此正式向董事会,董事长、总裁提出辞去公司所有职务。未来我将把我主要的时间和精力,更多地投向管理思想的创新和推广,以及推动社会进步的公益事业上。与现代中药事业的使命一样,为公众服务,提高人的生命质量。
 
  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怀念在公司工作的时光,会想念我的领导和同事们,这将成为我非常珍视的难忘记忆。在此,我再次感谢董事长、总裁,是你们在我的人格塑造中,注入了敢于拼搏、敢于创造、敢于冒险、敢于胜利的企业家精神;感谢我的团队,感谢我的同事们,是他们与我一道,共历风雨、勤奋耕耘、创造佳绩;还要感谢我的夫人,是她放弃了优厚待遇的工作,在我的背后支撑着家庭,照顾老人,哺育孩子,默默地付出,全力支持着我的工作。
 
  今后如果需要,我将很愿意用不同的方式、不同的角色,继续为公司的战略和发展服务。
 
  最后祝董事长、总裁身体健康!祝大健康事业蓬勃发展!
 
                         此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