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用文档 > 辞职跳槽 > 辞职报告 > 正文

学校团支书辞职报告

点击次数:152|时间:2014-06-25 16:05

 学校团支书辞职报告

尊敬的班主任:

  您好!

  我经过深思熟虑,决定辞去目前的团支书一职。在此工作的一学期时间里,我学到了很多新的东西,充实和丰富了自己,让自己也了解到做事的条理和存在感。同时,我也很幸运,能够有机会在这样一支团结向上,优秀的团队里学习,更重要的是,认识了这么多好的朋友和同学。

  但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感觉到自己的能力和各方面协调而言不适合在继续担任这份工作。很遗憾,没有机会再为班级做更多的贡献。但是我对班级的感情还是一如既往,希望我们的集体能够蒸蒸日上,有更好的发展。

  在过去的工作中,我自己也感到很欣慰的是,自己并没有给班级带来损失或者不好的影响。当然,如果我有做的不够的地方,希望您能够谅解,也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时间里能做到更好。

  关于我的离职申请,希望您能够批复。

  谢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