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用文档 > 辞职跳槽 > 辞职报告 > 正文

富士康员工的辞工报告

点击次数:192|时间:2014-07-12 11:17

          尝尽酸/甜/苦/辣/咸五味,才能品出人生百味;只有不段往前奔跑/学习,才能在这发展快速的社会不被淘汰;在艰难的道路跑出自己辉煌历程丰碑。我从10月 份进富士康,到现在1月有4个月的工作时间,在这些日子以来我发现自己好渺小,和大家一起欢喜/拼搏/一起度过一道又一个的困难,在我心中留下了深深的思 恋!可是“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而奋斗,春节将到,每个人都有一颗赤子之心与家人团聚!
         “春”万物之苏醒;千里冰峰化为百里飘香;百燕归来鱼儿喜水,好一幅欣欣向荣的景象!您会问我在新的一年会做什么呢?我会轻轻的告诉您:“在和家 人团聚之后,就要去学习做准备工作,有知识才能创造奇迹;有知识才能创造无限财富。”所以我提起沉重的笔,一颗破碎的心在洁白纸张上留下我心声的笔迹。
          一个躲在不起眼角落的人;一个没有文化的人;一个富士康小小普工的人,交上这份没有写作水平的辞职报告,希望各位领导能同意我小小的心愿~~~~~
          在这祝贺: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