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用文档 > 辞职跳槽 > 辞职报告 > 正文

中国联通宽带安装部门员工的辞职报告

点击次数:345|时间:2014-07-12 11:27

 辞职报告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很遗憾自己在这个时候向公司正式提出辞职!
   首先,这里先感谢黄经理和同事们这几个月来对我的照顾和教诲,我于2013年11月25日正式入职,是这份工作让我从学校过渡到社会,从理论过渡到实践,完成了人生的一个重大转折,为以后的工作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这是我从学校出来的第一份工作,它让我踏上了社会,接触了真实。
   在过去的半年多的时间里,利用在联通做业务员提供的煅炼机会,学习新的东西不断充实自己,积累了很多在学校没有社会阅历,也充分认识了自己的不足和欠缺,自身也不断在学习中进步,对于公司领导和同事半年多的照顾表示真心的感谢!由于个人能力和理想的原因,并没有在这个岗位取得很好的成绩,辜负了领导们的深切期望,现公司现在正面临重组,优胜劣汰是自然界的一个法则,很遗憾这么快就离开这个优秀团体。
   联通正是用人之际,所有业务开展都需要一定人力,公司培养一个业务员也需要一定时间,对于我此刻辞职,深表遗憾,也正是考虑到公司以后长足发展,考虑到公司今后推进的合理性,本着对公司、自己负责的态度,在这里,我提出正式辞职。望公司给予批准!
   祝公司业绩再创辉煌,祝领导和同事们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此致
 
敬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