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用文档 > 辞职跳槽 > 辞职新闻 > 正文

一张“辞职白条”引发劳资纠纷

点击次数:152|时间:2014-09-13 11:50

   商报讯(记者 周倩茜)近日,一位在昆打工女子因不熟悉辞职流程,单凭一张“辞职白条”就以为可以不再上班,熟料公司对其按旷工处理,扣除了女子半月工资。女子到公司讨要工资未果,竟与主管大打出手,讨来一场牢狱之灾。
9月2日,昆山市公安局淀山湖派出所接报称“有人打架”,民警到达后发现现场2名女子头发蓬乱,双方脸上还存有清晰的血色抓痕,而旁边的一名男子更是衣衫凌乱,领口也被扯开了。
民警见状便将三人带回所内调查。据了解,魏某因个人原因于8月中旬给其组长梁某留下一张写着“我辞职了”的辞工单后直接离厂。本以为月末可以领到半个月 的工资,谁知等她去公司拿钱时却被告知辞职手续没有办,她的工资因旷工已被扣除。为此双方争执不休,魏某一口咬定梁某在里面捣鬼才使得公司不发其工资,双 方最后更是拳脚相加。梁某因一时压制不住魏某,又用电话叫来了正在车间上班的老公张某帮忙,一时之间,三人扭打一团,这才有了民警当时见到的一幕。
目前,三人因涉嫌殴打他人已被行政拘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