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用文档 > 辞职跳槽 > 辞职信 > 正文

程序员的辞职信

点击次数:139|时间:2014-08-21 22:56

   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来阅读我的离职邮件,首先感谢您给我一个充分展示自己的平台,万分感谢!

  
  在我工作的一年多时间以来,工作中大家都对我很好,在这里我能找到家的温暖,领导对我也很好,我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不断成长,不断为公司创造价值,在公司工作期间,学习到了对SIP软电话从零知识到掌握,在团队的磨合过程中,学习到了代码的规范与质量,然而在工作期间产生了一些问题而造成的影响,我深表歉意。但我觉得我个人兴趣、爱好、专长与公司团队的发展方向存在一定的差异。经过深思熟虑之后,我决定申请离职,以寻求并专注于与个人规划相契合的领域。对离职过程中给工作造成的影响,我深表歉意,在申请辞职期间我仍然会在公司一段时间,完成工作的交接,以减少因我的原因而对公司造成不必要的问题,同时我将会遵守公司的人事制度,按规定办理完成离职手续。
  
  在此信中,我将我自己的心里话说出。 从进公司到现在,起初,公司具有非常强烈的创新与激情的氛围,在提出的几个点子中,Fred,John,Jian都给了大量的支持。然而事态发展过快,导致了目前创新与激情已不复存在。其二,公司团队缺少大胆、敢于为创新拼博的基础动力,在开发全新跨平台softphone产品的过程中,我充分的感受到了拼博的力量,在开发主管John担任主管的期间,力排所有任务,腾出小组开发时间,为下一代的跨平台、webrtc的全新理念的产品全面的支持。然而现在,却沦为了一个维护旧产品的尴尬局面,完全没有了当初那份的精神。在今年年初工作的时候,我曾经与公司的伙伴分享为公司创造力量的想法,曾经找UI、找过开发者,意想在工作之余同其开发一款从未有过,且具有大胆的元素、具有厦门公司特色的Softphone产品,然而,在一周之后,不了了之。望公司能重整原来的公司的创新与激情的氛围。
  
  最后,我祝愿公司的发展蒸蒸日上,祝公司的同事身体健康,多多发财。再次感谢公司对我培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