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用文档 > 辞职跳槽 > 辞职信 > 正文

医学院学生会主席辞职信

点击次数:115|时间:2014-08-23 01:19

   尊敬的学院领导、老师:

  
  您们好!
  
  很遗憾的对您说,我要辞去学院学生会主席的工作了,虽然不舍但是为了学生会有更好的发展,为了能让更多的同学得到锻炼,为了学生会注入了更新鲜、更活泼的血液,更为了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以生生不息的姿态,薪火相传。
  
  记得2012年刚来到学院的时候,我就爱上我的大学,喜欢她的书声琅琅,喜欢她的歌声阵阵,喜欢她的芳草萋萋,喜欢她的和和美美,喜欢她蕴含着的诚恳与真情,喜欢她洋溢着的生机与活力。我就下定决心要帮助学校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了,于是我从最底层开始慢慢的工作,一直到被选为学院第四届学生会主席。是学院让我们每个人都能成为一处独特的风景,是学院让我们不断充盈知识,一步步登上医学的殿堂。
  
  我衷心的感谢您们对我将近三年的尽心培养,尤其是团委和学生工作部的老师们。我还深深的记得刚加入学生会时候,自己什么都不懂,于是,在学校领导的关怀和老师的帮助下,使我建立起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和世界观,端正了学习和生活的态度,明确了自己人生发展的方向,坚定理想信念,并坚持不懈地为之而奋斗。我一直都很努力,全面发展,严格地以高标准要求自己,激励自己向高素质人才靠拢,不懈奋斗。我逐渐的成长起来,从稚嫩走向成熟,也是你们在我成长道路上,为我指明了方向。在学生会工作的这五年我受益匪浅,对我有很大启迪,甚至我觉得这种经历会改变我的一生。在此,请允许我深情的对你们说声“谢谢”!
  
  说实话,离开这个岗位我也依依不舍,但是,鱼和熊掌怎可兼得?我也需要大量的时间来面对就业,对于我此刻的离开我只能表示深深的遗憾。学生会也是我们一步一步的努力完善起来的,我对它的感情无以言表,左右权衡再三,最终做出此决定,望支持。若此举为学生工作带来了一些不必要的麻烦,我只能深感歉意。
  
  “人最宝贵的是生命,生命属于每个人只有一次。人的一生应当这样度过,回首往事,不应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因碌碌无为而羞愧……”印在教学楼上的这句话鼓舞了我们无数的同学。明天,我会以一名同学的身份,继续看着她,凝望着她,呵护着她。我离开后,会有很多优秀的同学补上我的空缺,我们学校的学生会还是会一如既往的工作下去。在不久的将来学生会的各位同学一定会成长为国之栋梁,时代精英!让我们继续传承并发扬“海纳百川,博极医源”的品格与精神,用海一样博大的胸怀,兼容并蓄,追求卓越,畅游医海,共同迎接学院十周年校庆,与我们母校一起腾飞,与祖国一起奏响时代的华章。
  
  最后,衷心祝愿学生会的同学们人生一路高歌,一路飞扬。愿学生会的业绩一路飙升,祝愿各位领导、老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愿同学们学习进步,事业有成!
  
  此致
  
  敬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