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用文档 > 辞职跳槽 > 辞职信 > 正文

中学高中班主任的辞职信

点击次数:137|时间:2014-08-23 01:34

   辞职信

  
  尊敬的领导:
  
  我很是遗憾自己在这个时候向学校提出正式辞职申请。
  
  我来学校快半年了,很荣幸自己成为学校的一员。在这半年中,我学会了很多知识技能,目睹学校蒸蒸日上,朝气蓬勃的发展势头,也亲身感受到学校管理层精益求精的管理理念。但最近我感觉到自己不太适应这一份工作。由于工作压力大,我经常失眠;再者家中父母岁数已大,需要照顾。我很艰难的作出辞职的决定。
  
  我是八年级二班的班主任,考虑到学校的安排,为了不让我的离开对学生造成更多的耽误,我将工作到本学期结束。所有的工作我将会在学期结束前交接给接班的老师。敬请领导批准。
  
  能为学校效力的时间不多了,我一定会认真做好自己的所有教学工作,认真批改作业,辅导学生。
  
  离开这个学校,离开朝夕相处的同事,很舍不得;舍不得领导的淳淳教诲,舍不得同事的真诚和友善。
  
  感谢领导在工作中对我的关心和帮助。祝学校未来蒸蒸日上,为社会培养更多出类拔萃的人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