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用文档 > 辞职跳槽 > 辞职信 > 正文

辞去高中班主任职务的辞职信

点击次数:308|时间:2014-08-23 10:45

   学校班班主任辞职信

  
  尊敬的学校领导:
  
  在我不长的在阳新高级中学两年多的从教的时间里,随着学校的发展,经历了很多,也学习了很多。首先感谢学校给我接触班主 任工作的机会。我于2012 年初接手高8 班,于2014年6 月 顺利完成任务,圆满结束了班主任工作。
  
  当了一年半的班主任,我感受颇多。在学校、年级很多领导、前 辈的指引帮助下,我解决了不少的难题,让8 班的学生们能在一个比较正常的班级氛围中度过了高二下期。从情感上而言,我非常乐意与学生相处,解决学生中的问题,帮助他们的成长,愿意在班主任这一岗位上继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从能力上而言, 我也相信在相关领导、前辈的指引帮助下,我的班级管理工作能力有 长足进步,这也是提供给我的一个很有价值的成长机会。但所有感受 中不少的困惑让我暂时不能很好得调节自己的情绪与认识,在心态方 面有不少偏激之处,我想,这并不利于一个班级的整体管理。同时, 这种烦躁的心理也影响了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在这种焦虑不安中偏头疼的老毛病更让自己的心情烦躁,形成了一种恶性循环。如果,我 不给自己较长的时间来梳理自己的感受,反省自己的认识,调整自己 的心态,只是凭着一时冲动与卤莽,硬着头皮继续做班主任工作,我 估计,很多事情可能会事与愿违,达不到预期的效果,这就辜负了学 校相应领导、前辈对我的信任与帮助。
  
  由于下学期要增加支教的工作,同时考虑到个人问题计划生小孩,需要一个相对稳定的环境进行调养。为了在以后的教育教学工作 中更好地发挥自己的作用,我特申请辞去班主任一职,让自己有一缓 冲、反省的时间为以后更好地工作调整好状态。等完成了支教任务和个人阶段性计划后,希望能继续当班主任,为学校的班主任工作作出贡献!望批准!
 
       申请人:www.zhaopinhui.ne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