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用文档 > 辞职跳槽 > 辞职须知 > 正文

如果你现在想辞职的话,请看看这篇文章

点击次数:743|时间:2009-07-08 16:12

人的一生总在是曲折的道路上行走的,没有人一生都是在平平安安中度过的。
    儿时的我们是在快乐之中度过了,我们的任务只是学习;长大后的我们面对的是工作、结婚等等!
    我们渴望回到儿时,但那是不现实的想法,人总会长大的,就像小树总会长大。在工作的道路上也许有的人没有碰到什么挫折,但有的人就没那么幸运了!
    如果现在的你不想干了,想辞职的话,请尽快做出决定,但请你三思而后行。
    如果你想辞职,请说出你的理由?
    1、因为工作压大力
    2、报酬太低
    3、工作不愉快
    4、觉得没有发展前途
    5、你找到一份更好的工作
    …………………………

    如果你想辞职,在你未离开之前,请不要告诉他人你想辞职的想法,因为有时候你当时只是一时冲动,被一件事情影响你想辞职的念头!你的脱口而出也许会让你离开那家公司!人做事都是要三思而后行!
    人为何会成熟?他的动力就是在不断磨练中形成的,为什么说“穷人孩子早当家”?道理也是一样。
    如果你现在想辞职,我个人的想法是:如果你没找到下一家请不要辞职,万事给自己留条后路!如果你真的决定走了,速度要麻利,别再犹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