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用文档 > 工作报告 > 工作总结 > 正文

一年级安全工作计划

点击次数:1183|时间:2009-09-05 22:52|来源:新浪博客

 一、开学第一周,制定了新学期班主任工作计划。 

  二、教育学生严格遵守学校的作息时间,上学、放学不准在学校和路途中逗留、玩耍,不允许不经家长允许跟同学去了,让家长随时了解其子女的去向。 

  三、在校内外,不允许学生做危险的游戏。如;互相追打、奔跑等。 

  四、教育学生不买三无食品,不吃腐烂变质的食物,不喝不卫生的水和饮料,不吃陌生人给的东西。 

  五、教育小学生不践踏学校的草坪,不损坏学校的花草树木。 

  六、教育学生不爬墙,不爬树,不爬学校的篮球架,不爬阳台上的栏杆。 

  七、教育学生不玩火、不玩电、不玩爆竹。 

  八、教育学生不带危险的物品到学校(如:木棒、小刀、匕首、气枪等利器进入校园。) 

  九、不在井唇、变压台旁、高压电线下等危险的地方玩耍,不在上 学和放学路上玩耍、逗留。 

  十、无论是集体活动还是体育课,都必须在教师的带领下进行,不得随意离开集体自己活动或不听指挥,遇到他人生病、遇险等,要及时报告老师。并且指导学生学会使用各种求救电话。火警电话119 急救电话120 匪警电话11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