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用文档 > 工作报告 > 工作总结 > 正文

2009年度个人年终总结

点击次数:4340|时间:2010-01-19 17:19|来源:新浪博客

   一年以来,在北投集团、昊元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北海工业园区标准厂房项目(一期工程)实现竣工、运营的工作目标,坚持“严格管理、热情服务”的原则,与项目组同事一起加班加点、努力工作,终于如期完成各项绩效考核目标。同时完成各项理论学习、安全培训、安全检查等工作目标。在工作中服从安排、团结员工、廉洁自律,在思想上敬业爱岗、努力进取、热爱公司。现把一年工作做简要总结:

    一、学习与培训

    1、学习“科学发展观”理论。贯彻北投集团《关于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通知》,积极参加公司及北投集团组织的学习讲座,做好学习笔记,结合公司实际完成《结合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对昊元公司实行本土化管理进行探讨的报告》论文。

    2、学习北投集团《产金—湾战略》理论。经过认真学习,了解北投集团的发展战略与规划,看到了北投集团宏伟的建设蓝图和大好前景。同时,努力把《产金—湾战略》经营理念与标准厂房建设、运营的实际相结合,通过严格管理创造效益,通过细节把关奠定绩效。

    3、参加培训学习及资格考试。积极参加北投集团组织的档案管理培训学习及安全生产管理培训班学习,参加自治区安监局安全生产管理资格考试。与此同时,认真学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规章、标准和北投集团安全生产管理规章制度。此外,借助网络了解各重大事故的管理失误,吸取事故教训,提高管理水平。

    二、工作与成效

    1、完成F1、F2标段工程竣工的管理任务,及F1、F2、F3、F4标工程档案的初步验收工作;完成标准厂房大门值班室等25项零星工程的方案论证、设计协调、施工管理及广西机电工业学校入园的配合工作。厂区建设及运营安全事故为零。

    2、贯彻自治区国资委安全生产“三项行动”实施方案,根据北投集团部署及昊元公司安排,开展安全生产“执法行动、治理行动、宣传教育行动”及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及时发现并处理一些安全隐患,确保了项目安全生产的态势。

    3、积极与华蓝设计院联系,完成了F1、F2标段21项设计图修改的协调工作,并把之落到实处;同时,完成标准厂房厂区水、电线路的维护及入驻单位用水、电的月度计量工作,以及其他急需协调的工作。

    4、在内业管理方面,完成各项总结、纪要、请示、信函及会签共156份,完成安全生产管理制度9份,收到各项来文158份,来件处理、回复共发出157份,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三、不足与改进

    1、在F2标卫生间装修未经监理、业主同意违反合同擅自施工局部墙砖的过程中,本人负有责任,并就此作了书面检讨。个别文稿因赶工而不够严谨,仍需努力提高写作水平。

    2、电梯验收、垃圾处理未按节点计划要求完成;厂区水压、物业费的协调处理至今未果;安全生产管理任务艰巨,安全生产规章制度仍需健全、分解责任仍需落实到位。

    总的说来,2009年取得了很大的工作成绩,感谢各级领导的信任和同事们的支持!2010年仍要戒骄戒躁,继续埋头苦干、脚踏实地做好岗位工作,争取再创好成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