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用文档 > 工作报告 > 工作总结 > 正文

公园社区安全大检查工作总结

点击次数:156|时间:2010-08-18 22:01

   根据2010年8月13日下午清江办的会议要求,我社区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牢固树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安全生产法制建设,集中精力、突出重点、狠抓落实,采取措施,坚决遏制重大事故发生,进一步提高我社区安全生产状况,现将检查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强化安全生产领导机制。解决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组织人员对辖区内的安全事故隐患进行排查整治。

    二、加强基础性工作和日常安全监管。加强专项整治和事故隐患的排查整改,规范工作程序,落实工作责任,建立健全安全监管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机制;要提高监管效率;要加强安全检查和督查,这次我们一共检查了1家饭店,1家百货店,1家棋社,4家培训班,一共检查出2处隐患,隐患主要是无灭火器和室内电线破损。通过我们检查存在的隐患现已整改。

    三、强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抓好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公民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公民的自救能力,预防事故或减少火灾发生。继续充分利用宣传栏、黑板报、横幅等形式,深入广泛宣传《安全生产法》、《消防法》,提高全民安全生产意识,减低意外风险。我社区深入广泛宣传安全发展指导原则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悬挂相应横幅1条,宣传标语4条,张贴宣传画12张,黑板报1期。

 

                                                                        公园社区

                                                                    二0一0年八月十六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