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职业指导 > 行业资讯 > 正文

优衣库欲在上海开设全球最大时装旗舰店

点击次数:147|时间:2009-10-08 23:24
  快速零售商Uniqlo目标成为全球时装巨头,并计划到2020年公司年销售额增长7倍,迅销公司还表示,计划在上海开设一个全新的Uniqlo旗舰店,使其成为世界上最大的Uniqlo店。不过开幕日期还未对外公布。

    急欲收购的快速零售商Uniqlo目标成为全球时装巨头,雄心勃勃的公司计划到2020年公司年销售额增长7倍,升至540亿美元。公司预计截至8月,今年的年销售额达到73.6亿美元。

    目前,该公司在日本有780家Uniqlo专卖店,在海外同时经营着80家店面。Uniqlo的目标是能够与Gap、Inditex和H&M齐头竞争。

    公司CEOTadashi Yanai在接受某新闻媒体采访时说:“如果能达到年销售额540亿美元,那真是一件相当好的事情。不过要实现这个目标,那么在美国和欧洲实行并购战略将是必不可少的。”该公司目前收购了纽约时装品牌Theory以及法国品牌Comptoir des Cotonniers。

    该公司还计划明年春天进入俄罗斯市场,而且将会在中国快速拓展。计划到2010年,在全球拥有4000家零售店,目标国际销售330亿美元。

    与此同时,Uniqlo的国内业务目标为2020年达到110亿美元。

    Uniqlo在整个萎靡不正的日本零售市场中独树一帜,在经济衰退期,店铺销售额持续增长,由于其适宜的价格以及令人信服的商品吸引着愈加节俭的消费者们。

    Uniqlo同店销售额8月增长5.6%,这主要是由于秋冬季节新产品销售强劲造成的。截至8月,本年度Uniqlo品牌的销售额也同比去年上升了11.3%。

    迅销公司还表示,计划在上海开设一个全新的Uniqlo旗舰店,使其成为世界上最大的Uniqlo店。不过开幕日期还未对外公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