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职业指导 > 行业资讯 > 正文

2009RICS (中国分会)会员大会暨持续发展论坛即将在京召开

点击次数:149|时间:2009-11-02 17:43
 “2009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中国分会)会员大会暨持续专业发展论坛”即将于11月14日在北京文津国际酒店召开。本届年会由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ICS)主办,清华IIEPM-RICS学习中心承办。活动内容为持续教育论坛和会员大会两个部分。

  上午的持续发展论坛(CPD)将邀请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CREVA)、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CECA)、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CIREA)、中国资产评估协会(CAS)、清华大学国际工程项目管理研究院(IIEPM)等相关机构的领导出席并致辞。主讲嘉宾特邀RICS全球首席执行官Louis Armstrong 先生、CBRE亚太区总裁 Chris Brooke先生、RICS副主席&亚洲分会主席王书璘先生、清华大学土木水利学院副院长刘洪玉教授、中建股份公司第四工程局董事长叶浩文先生,他们将围绕中国房地产业的发展前景与发展趋势,住房政策与住房可支付性、联合总承包管理等主题进行专题演讲,并与到场来宾展开深入的交流。

  下午的RICS会员大会(AGM)由RICS中国区主席李旭先生主持。在全球首席执行官Louis Armstrong 先生致开幕辞后,将由中国分会主席做2008-2009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然后宣布2009-2010年度新一届中国分会的成员名单。最后,将由 RICS全球首席执行官Louis Armstrong 先生、RICS副主席&亚洲分会主席王书璘先生为近期入会的会员颁发会员证书。

  预计参会的RICS中国区会员、申请入会的培训学员以及相关协会嘉宾等将达到两百余人,相信在RICS以及清华IIEPM-RICS学习中心的共同努力下,活动定将取得圆满成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