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职业指导 > 行业资讯 > 正文

Facebook反垃圾邮件胜诉 获赔7亿多美元

点击次数:63|时间:2009-11-02 17:45
  美国知名社交网站“脸谱”29日宣布在一起反垃圾邮件案中胜诉。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一家法庭裁定,被告桑福德·华莱士应向“脸谱”赔付7.11亿美元。

“脸谱”起诉华莱士非法入侵“脸谱”用户账户,在网站上发布虚假网帖和消息。“脸谱”在博客声明中说,除经济赔偿外,法庭已将华莱士的案卷转交给美国司法部,后者可能将以藐视法庭罪起诉华莱士。这意味华莱士可能面临牢狱刑罚。

  华莱士是美国臭名昭著的垃圾邮件大王。他任职的“网络推广”公司在上世纪90年代以每天最多3000万封的速度发送垃圾邮件。

  另一社交网站“我的空间”(MySpace)今年5月向华莱士和他的商业伙伴沃尔特·里内什提起诉讼并胜诉。位于加州洛杉矶的一家联邦法庭当时裁定,“我的空间”应因用户所收垃圾邮件获赔2.3亿美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