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职业指导 > 行业资讯 > 正文

卡巴斯基宣布推出第一款Mac版杀毒软件

点击次数:34|时间:2009-11-10 11:00

 11月8日消息,效仿McAfee和Open Door Networks等公司的做法,卡巴斯基实验室发布了自己的第一个Mac版安全软件。

    由于85%的Mac机用户也拥有Windows PC,该公司主要把Mac版卡巴斯基杀毒软件作为一种预防性的措施以防止Mac机通过电子邮件、文件共享和其它网络活动把恶意软件传播到Windows PC。

卡巴斯基实验室称,Mac平台本身并不是没有安全漏洞的。随着Mac机市场份额的增加,恶意黑客可能开始看到Mac机是一个有价值的攻击目标。因此,Mac版卡巴斯基杀毒软件将防护具体的Mac平台的恶意软件,如果有大量的这种恶意软件的话。

卡巴斯基实验室称,这个软件能够实时扫描和消毒包括电子邮件附件和网络下载在内的文件。这个杀毒软件在待机情况下仅使用1%的处理器资源。

Mac版卡巴斯基杀毒软件需要Mac OS X 10.4.11以上版本操作系统和英特尔处理器。单机版杀毒软件一年的服务费是39英镑(约64.7美元)。卡巴斯基还提供30天的免费测试版(可以升级到授权版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