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职业指导 > 行业资讯 > 正文

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加快工业结构调整

点击次数:116|时间:2009-11-10 11:26

    美丽的泉城济南、极具动感的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赋予了本届展会更多的现代气息与时尚魅力,每年的山东电子工业制造展览会都以她的经典和大气吸引着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今年山东电子展将继续延续09年的辉煌于2010年3月21-23日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本次展览会由亚洲经贸发展促进中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联合会、山东电器工业协会/中国电子学会元件分会、中国电子学会元件分会线缆专委会、青岛德尔展览有限公司主承办,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展出。

    由德尔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山东国际电子工业制造展览会,在业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已成功举办了四届,已发展成为山东地区规模最大,最有效果的电子行业盛会。共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两千多家知名企参加展览如:三菱电机、岛津、三键化工、台湾凯士士、台湾恩德科技、海尔集团、北京七星飞行、西安创联、浙江嘉康、飞乐股份、厦门万磁、傅氏集团、中能集团、汉缆集团、厦门银华机械、浙江君权自动化等企业均参加了展出。吸引了来自富士康、三星、LG、TDK、摩托罗拉、飞尔半导体、海尔、海信、澳柯玛、TCL、浪潮、朗讯等大型企业的采购团或工程师到会参观采购。

    展会将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加快工业结构调整为发展目标。山东省委、省政府对电子制造业发展也非常重视,年前出台的《关于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加快工业结构调整的意见》提出 “大力振兴电子制造业。整体发展思路可概括为:围绕一个目标、培育七个优势行业、壮大十二个产业基地、做强百个大企业(集团)。将用5-10年的时间,全面融入全球现代制造业体系,将山东建成我国重要的电子产业制造基地,实现由电子产业大省向强省的转变,争取在部分优势行业构建成我国乃至世界电子制造业的中心。

    在秉承前四届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我们虚心听取参展商和参观商的意见和建议。以“让客户得到真正的实惠”为宗旨,我们将继续努力创新和提高展会的专业化程度和国际化水平,为展商提供更好更全面的展前、展中和展后一条龙服务,再次为业内企业、构筑一个交流学习,寻求合作洽谈贸易的平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