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职业指导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国商用飞机发动机获境外亿元合作意向

点击次数:117|时间:2009-11-10 11:29
  “二○○九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日前闭幕,中航商用飞机发动机公司与意大利客户达成一亿六千万元人民币合作意向,成为本届工博会最大赢家。而香港理工大学首次参展便获得了工博会的最高奖项。

    本届工博会有超过九万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洽谈,较去年同期相比增长逾一成。其中境外观众二千余人,较去年同期相比增加超过三成。

    首次参展的秦川机床工具集团首日签单约三千七百万人民币;大族激光科技公司开展第二天成交一千万元;由境内外高校组成的高校展区在展览头两天里的交易额就超过了三亿元;韩国展团两天内成交一亿二千余万元……

    本届工博会虽在世界金融危机阴影下举办,但中外企业仍抱着很大兴趣和信心,纷纷前来寻求市场机会。据统计,本届工博会产品和技术成交十七亿四千四百万元,较去年同期相比增加近四成三。

    历届工博会闭幕后都会评出金、银、铜等各种奖项,而获得本届工博会金奖的四家单位及其项目将首次得到中国发改委、商务部、工信部、科技部等给予的技术改造专项列入、自主创新产品认定、出口结构调整等方面的重点支持。香港理工大学此次摘取金奖的项目是“大型结构诊断与预测系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