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用文档 > 演讲致辞 > 贺词致辞 > 正文

在儿子婚礼上的讲话

点击次数:217|时间:2010-07-26 17:57

各位朋友、各位嘉宾、各位父老乡亲大家好!

  我谨代表王氏家族,向在场的各位亲朋好友和远道而来的朋友们,致以诚挚的谢意!欢迎你们!感谢你们在百忙中参加xx和xx的新婚庆典!

  能走到今天,这与俩个孩子的辛勤努力是分不开的,与朋友们的鼎力相助是分不开的。回顾过去所走过的路,唱过的歌,有喜乐,也有悲伤,就在生活上历经磨难,面临着种种的重压,我的脉搏几乎要停止了跳动的情况下,首先想到的是儿子,他以顽强的毅力,在事业上,不怕苦、不怕累,勇往直前的努力拼搏着,是他的精神激励着我;也是责任驱使,为了我儿子没有任何理由可以倒下和退缩。就这样一路走来,排万难、踏险境、攻克了一个又一个难关;走到了今天,走到了儿子、儿媳喜结良缘的殿堂,我为此而感到非常的欣慰!为有如此懂事的儿子、儿媳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同时,我希望你们俩在以后的生活当中,要互敬、互爱、互相体贴、要孝敬双方的老人,在事业上,再接再励,美好的未来在向你们招手,努力奋斗吧!记住:妈妈永远支持你们!

  最后,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给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新年愉快,万事如意,谢谢大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