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用文档 > 演讲致辞 > 贺词致辞 > 正文

教师对学生的生日贺词

点击次数:436|时间:2010-07-26 17:57

  今天是xxx生日,首先我代表40班66名学生祝李虹茹生日快乐!

  花开花落,朝朝夕夕,六年的时光匆匆逝去,去的尽管去了,来的尽管来着,去来的中间,虹汝长大了:活泼、聪明、健康、热情、积极。今天大家看到的是一个很阳光、很自信的小女孩。

  十二岁生日,是生命中重要的一个里程碑,表示孩子长大了。作为虹汝的老师,我想说:虹汝,以后的生日不仅仅是你的生日了,更应该感到那是一个感恩日。十二年的风风雨雨,父母培养你很不容易,越长一岁,父母付出的心血就更多。感谢父母、感谢老师、感谢亲朋、感谢帮助过你的同学。我认为,学会感恩的人,那她就是一个快乐幸福的人,你就永远会被浓浓的亲情包围着、快乐着。我衷心祝你以后的每时每刻每日每年都像今天一样幸福在亲情、同学情、师生亲中。

  今天我们为虹汝的成长祝贺、喝彩。但我还要说今天也是人生的一个新起点,今后的人生还需要你自己去浓墨重彩,去涂抹,去描绘、去开创。在这里,我希望虹汝走好步入少年的第一步。

  老百姓常说;开锁开心。心开了就能更聪明懂事了。希望虹汝在今后的学习上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层。

  今天也借虹汝的生日,祝虹汝一家开心快乐,生意兴隆。也祝各位来宾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