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用文档 > 演讲致辞 > 婚丧致辞 > 正文

在孩子的婚庆活动上的讲话

点击次数:275|时间:2009-07-29 15:05
    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大家晚上好!
    我非常开心 今天有这么多热情、真诚、友好的领导和嘉宾在百忙之中来参加我女儿的婚庆活动,我们全家被这种真挚的关怀和崇高的友谊深深感动,在此,我代表我们全家对大家的光临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
    多年以来,在我女儿生活、学习和工作的各个阶段,诸多长辈、亲人和朋友都倾注了融融的关爱之情,使我女儿在幸福与希望的环境里长大成人。
    在我女儿走上耕耘教坛之路以后,在座的诸多嘉宾和亲朋好友无私的传授了宝贵的教坛真谛,并热情帮助和鼓励我女儿感悟了为师之道,走上了成才之路。
    在座的尊贵的宾客,你们都是我女儿成长与成才的引领者、帮助者和见证者.此时此刻,我代表我们全家,对这么多年来无微不至关心我们全家的各位领导、亲朋好友表示感谢!对这么多年来在生活、学习、工作上帮助关心和支持我女儿的嘉宾和朋友表示感谢!对今天特意参加我女儿婚庆活动所有领导和嘉宾表示感谢!对为今天的活动付出心血和汗水的领导和朋友表示感谢!
    最后,祝愿在座的所有嘉宾和朋友合家幸福!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