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用文档 > 演讲致辞 > 活动致辞 > 正文

“大家唱 大家跳”展演活动致辞

点击次数:641|时间:2009-11-11 21:47|来源:新浪博客

第11届艺术节“大家唱 大家跳”展演活动致辞

校长  肖金武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丹桂飘香迎盛会,红歌劲舞颂祖国!在今天这个美好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郭河二小第11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大家唱大家跳”展演活动,借此机会,我谨代表学校党支部、校委会向为筹办本届艺术节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筹办本次展演活动而辛勤劳动的班主任教师、科任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一直以来刻苦训练同学们致以诚挚的问候!

老师们,同学们,随着素质教育的深入实施,学校不仅要有琅琅的书声,还要有悠扬的歌声、优美的舞步。我们举办本届艺术节展演活动,其目的在于构建健康、文明、高雅、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广大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一个良好的育人环境,同时为我校广大师生充分展示自己的艺术才华提供平台,让广大师生在活动中吸取艺术灵气,加深对艺术的理解与热爱,培养师生感受美、鉴赏美和创作美的能力,养成良好的个性和艺术特长,陶冶高尚情操,体验合作与创造,体验成功与欢乐,从而提高每一个学生的综合素养,让每一个人的艺术品位得到有效提升,使之成为新世纪多元化发展的有用人才。  

老师们,同学们!我校第11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展演活动的帷幕已经拉开,这是一个挥洒热情、激发活力、展示个性、超越自我的舞台。在本次艺术节中,我们将集中展示各年级各班“大家唱大家跳”艺术教育活动的成果,愿我们每位同学都能成为艺术节上一个个跳动的快乐音符,合奏一曲美妙动人的校园乐章;愿同学们学艺双馨,练就全面素质,为成人成才奠定坚实的基础;愿我们的校园时时飘荡着快乐的歌声,处处散发出艺术的芬芳,始终洋溢着蓬勃的朝气。“艺术大舞台,校园展风采!”希望全校师生能以高昂的热情投入到本届艺术节展演活动中去,想唱就唱,唱的响亮;想跳就跳,跳出健康!

我们完全相信,本届艺术节必将为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新的起点,必将把我校的艺术教育推上新的台阶。我也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积极参与下,郭河二小的艺术教育必将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最后,预祝本届艺术节圆满成功!祝各参赛班级和同学取得优异成绩!谢谢大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