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职业指导 > 个人简历 > 简历技巧 > 正文

简历中工作内容填写有讲究

点击次数:97|时间:2011-05-07 21:58
在填写简历时,针对工作内容这一项该如何填写,这是困扰很多求职者的一个问题。职场专家表示,工作内容这一项一般都是企业比较重视的,不妨把握以下几个原则:
第一,用“点句”来表达,简单明了,避免用大段文字来陈述工作经历。
第二,以往在同一企业所取得的成绩,应遵守“重要优先”的原则,不必非要按照时间顺序排列。
第三,根据工作性质决定主要职责与主要成就的排序问题。如果对于初级工作以及开创性不强的工作来说,可以把主要职责写在前面;若是较高级或开创性较强的工作则应把主要成就写在前面,因为别人看的就是你的工作业绩。
第四,以往工作中接受培训的内容可放在每个企业的后面。因为大家都知道,培训是企业内部的一种奖励形式,与企业业务有关,而不是教育背景的一部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