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职业指导 > 个人简历 > 简历技巧 > 正文

15个最奇怪的简历错误

作者:大学生招聘会|点击次数:162|时间:2014-03-07 01:01|来源:未知

   45%的人力资源经理说,他们总是花不到一分钟的时间来看简历。也就是说,平均每个职位的 申请者简历,经理们是没有太多时间来看他们的简历的。这是可以理解的事情。有些人可能会去尝试让简历带有一定的个性以期待经理们多看几眼,但也可能是他们 的工作历史过多。但是您总是想列出您的独特的能力,你的简历中的"特殊技能"甚至要写上您可以在月球上漫步?

  这实际上是不是一个不可恢 复的错误。CareerBuilder在全国2600名雇主的调查过程中发现,被要求回忆他们见过的最不寻常的简历时。它似乎是记住了这些特殊的简历但这 些人没有被录用。因为CareerBuilder并没有特别要求,如我想有一个外线投篮能力的员工。所以这些策略在实际工作中不一定有用。(虽然可能有点 用)这里是15最古怪简历误区:

  1. 候选人说,他赚钱再多点,他会更加努力工作。

  2. 候选人说,他被解雇了,从过去的立场上说了一些推荐他的经理坏话。

  3. 候选人说,获得面试的机会是重要的,因为他希望有机会炫耀自己的新技能。

  4. 候选人列出她的狗做为参考对象。

  5. 候选人列出月球漫步是他的一种特殊的技能。

  6. 候选人为了寻找工作,一个丈夫和妻子提交了他们合写的诗。

  7.候选人使用"多功能脚趾"作为卖点。

  8. 候选人写道,他将是"公司的一个良好的资产",但不知何故,省略了"资产"二字。

  9. 候选人的电子邮件地址中包含一些乱七八糟的短语

  10. 候选人提到,他曾经被一个致命的水生动物咬过

  11. 候选人在简历里只使用的名字,不提姓氏

  12. 候选人问,"你会聘请这样的人吗?我认为不会。"

  13. 候选人坚持要求为他花在面试上时间付钱

  14. 候选人在简历里写主观的词语如"我是一个有能力的人。"

  15. 候选人在他的简历包括了所有他有关的事实,如他被拘捕过,他殴打过他以前的老板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