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用文档 > 演讲致辞 > 竞聘演讲 > 正文

竞选副班长的演讲稿

点击次数:3462|时间:2009-09-20 23:02|来源:新浪博客

敬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竞选的职位是副班长,本来这个学期我是想竞选班长的,但是觉得自己上学期的副班长当得不是太好,所以,这个学期我决定还是锻炼一下自己,选副班长。

  我又优点,也有缺点,优点是我学习成绩好,可以带领大家一起学习,缺点是,我有点粗心,上学期期末考试,就是因为我没有细心,才使第一的宝座拱手让给了别人。

  假如我竞选成功当上了副班长,我将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头脑来做好这项工作。我会配合班长举办一系列的活动。假如我可以在此当上副班长我会更加尽心尽力为同学们服务,更加认真帮老师做事,我自己也会加倍努力学习,

  假如我落选了,我也不会伤心,因为那说明我还有许多缺点,我将继续自我完善。

  同学们,请在给我一次锻炼的机会吧,我会做得更好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