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用文档 > 演讲致辞 > 竞聘演讲 > 正文

竞选信息部副部长演讲稿

点击次数:3096|时间:2010-06-21 17:48|来源:新浪博客

尊敬的辅导员老师、亲爱的学生会同仁们,大家下午好

    现在我是怀揣着一种自信,兴奋,激动的略带点紧张的心情站在这来竞选信息部副部长这一职务。我叫ACB,大家都叫我a。
    好了言归正传。我觉的我可以胜任这个工作的原因有3点。第一,我热爱这项工作。从一开始的好奇到现在的热爱,我对信息部的工作抱有相当的热忱,现在通过这么长时间的工作我觉得我的个人才能得到了很好的发挥并且得到了一定的提升,我会继续进一步的锻炼自己!第二,我有足够的能力胜任这项工作,在一年的工作中我对部门的各项工作已经是逐渐深入的加以了解。在这一年的工作生活中我不仅仅学会了如何完成工作,更学到了如何去面对新生的事物,信息部同别的部门的工作是不一样的,我们要不断的推陈出新,因为信息是不断进化的。第三,相信和我相处过的每一位同学都知道我是一个性格亲切的人,我喜欢大家亲切的喊我包子,但同时我也积极向上得,不论是在工作上还是在学习生活上我都始终严格要求自己,让自己表现得更加出色!部里各项工作我都能及时出色的加以完成,这一点部门中的每一位成员都看在眼里。

    如果我能竞选成功的话,我将尽我最大的努力做好信息部的各项工作,具体的我有几项措施:1努力提高照相、摄像的水平,更好的配合各部门工作。  2、及时更新网站,让我系同学们及时了解即将发生和已经发生的活动及通知,同时也让院领导及其他院系的同学更好的了解我系动态,提高我系知名度,争创我们国际汉语系的品牌! 3、努力配合各部活动。制作PPT、短片,让大家更好的了解活动的内容。调节音响、操控多媒体设备让活动的得到最好的效果。

     虽然我们没有什么单独的活动,但我们在背后的付出也是十分辛苦的。我们照相,记录每一次活动的点点滴滴;我们管理网站,让大家及时的得到院里系里最新的通知公告,我们做PPT,帮助大家更加直观的了解每一次活动;我们做视频,回忆生活的苦辣酸甜。也许这些过程中大家可能看不到,但是我们的确付出了,并且很多很多。

    阿基米德曾经说过:“如果给我一个支点,我将撬动整个地球”。换个角度说,如果我个人平时在工作上学习上的表现以及我的个人能力还有我今天的演讲能够得到辅导员及大家的认可,也就是说你们给予了我一个支点。我必定会以这个支点作为我新的起点把它作为我前进的原动力,出色的表现自我,与其他成员一起努力将信息部创建的更加优秀!

谢谢   我的演讲完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