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用文档 > 演讲致辞 > 竞聘演讲 > 正文

班干部竞选演讲稿

点击次数:3137|时间:2010-07-26 18:23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您们好!

  今天,我很荣幸走上讲台,和那么多愿意为班级作贡献的同学一起竞选班干部。我要竞选的班干部是学习委员。

  就在上个学期,我曾竞选学习委员,但因一票之差落选了。在一至三年级,我连续担任了三年的学习委员,拥有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同时我上学期担任了老师小助手一职,在这期间,这项工作使我得到了更多管理班级的经验。凭着这些经验,所以我今天充满信心地走向讲台。在班干部职务面前,我自信,我能干、我还有责任心。我不敢说我是最合适的,但我敢说我将会是最努力的!

  工作锻炼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戴尔卡耐基曾经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担任这个或那个职务”。假如我竞选成功,我将用旺盛的精力和清醒的头脑来做好这项工作。我想我们都应该当个实干家,不需要那些美丽的词汇来修饰。假如我落选了,说明我还有一些缺点,我将继续自我完善。同时,我也一如既往的支持班级的管理与建设。

  流星的光辉来自天体的摩擦,珍珠的璀璨来自贝壳的眼泪,而一个班级的优秀来自班干部的领导和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在同学们的支持与帮助下,我一定能胜任这项工作,正由于这种内驱力,当我走向这个讲台的时候,我感到信心百倍。你们拿着选票的手还会犹豫吗?谢谢大家的信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