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用文档 > 演讲致辞 > 竞聘演讲 > 正文

竞选播音主持演讲稿

点击次数:186|时间:2014-09-13 00:25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我是四年级240班的谢雨澄,很高兴今天能站在这里竞选学校广播站播音员。说实话,站在这里我有一点紧张,因为当我站在这里的时候,其实就已经站在了一个人生重要的转折点上,但是无论如何,我都会用我所有的激情和努力来演绎这一段属于涅盘的日子。请大家给我鼓励和支持的掌声吧。

  
  当播音主持是我从小的梦想。小时候看电视,看着播音员激扬文字,挥洒豪情,我便在心底播下了一粒种子——我要当播音员。上幼儿园时,曾主持过六一汇演,看着自己通过主持把快乐带给大家,更坚定了我的信念。进入九完小,每天伴着电波的问候进校离校,我觉得是时候让心底的种子发芽成长了,所以今天我站在了这个舞台上。
  
  当然,要成为一名出色的播音员,光有梦想是不够的,还得有能力。我从小语言表达能力强,普通话标准,多次参加过舞台表演,朗读比赛,演讲比赛。
  
  阿基米德曾经说过一句话:给我一个支点我会翘起整个地球!今天,我想要说的是给我一个舞台,我会让九小的老师和同学们体会到前所未有的精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