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用文档 > 演讲致辞 > 竞聘演讲 > 正文

红领巾奖章竞选演讲稿

点击次数:316|时间:2014-09-13 00:34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我希望这次能够推选为红领巾奖章候选人,我认为我具备这个条件。
  
  我曾被评为~小学校级阳光少年、区级三好学生,同时经过班级、学校的评比,有幸代表~小学参加海淀区艺术之星的评比,经过与全区五百多名候选人的竞争最终评选为海淀区艺术之星,为学校争斗了荣誉;同时也代表学校参加北京市FLL机器人大赛,并获得一等奖、我还有大提琴的特长,与校乐团参加了天津的演出、我的书画作品也在多本杂志上发表、我还用我的特长为班级写对联、出板报、我忠诚少先队组织,珍惜少先队员的荣誉,我热爱班集体,团结同学,能够发挥带头作用。
  
  大家的每一票都是对我的信任与支持。希望大家投给我宝贵的一票,谢谢大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