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用文档 > 演讲致辞 > 竞聘演讲 > 正文

竞选小报编辑演讲稿

点击次数:131|时间:2014-09-17 21:58

   各位老师、同学们,大家好!

  
  文字是生活的一部分,生活处处需要文字。我的愿望也和文字息息相关----我想竞选小报编辑一职。
  
  我非常喜爱看书,课外阅读十分广泛。曾经是第一届校读书节的“阅读之星”。我的作文写得还不错,得过校作文竞赛一等奖,县“新华杯”征文演讲比赛三等奖。在班级,我的作文积分也是名列前茅。我对改作文更是十分在行,每篇文章经过我的改动大都焕然一新。
  
  我很喜欢文字的艺术,一向关心班级的“春苗小报”。我认为我有能力担任小报编辑一职。
  
  当然,我肯定有缺点,有时对词语的用法不是太敏感。但我会努力改正这个缺点,是全力以赴,不是尽力而为。
  
  如果我竞选成功了,我会争取把小报出得令大家满意。采纳大家的建议,推荐一些的书目,写好作文的方法,带大家欣赏别人写的好的文章。
  
  如果我竞选失败了,我会找出失败的原因,加以改正。同时,继续给“春苗小报”提出好的建议,并争取下次竞选成功。
  
  虽然,不管谁当上小报编辑,都会尽心尽力为同学们服务,让大家吸取作文的精华,可我更希望那个人是我。请同学们把你们手中珍贵的一票投我吧!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谢谢大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