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用文档 > 演讲致辞 > 就职演说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拟任命人员供职发言

点击次数:93|时间:2010-07-30 23:43

尊敬的主任、副主任、各位委员、各位领导:  

  承蒙组织的关心爱护和各级领导的信任支持,本人有幸被推荐为县人大常委会拟任命人员,我感到十分荣幸。在此我对组织对我的关心和厚爱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县上领导及检察长对我的信任和支持致以诚挚的谢意。如果在这次人大例会上我被通过,我将不辜负组织的重托,不辜负各位领导的期望,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学习、扎实工作、团结进取、勤政廉洁、开拓创新、与时俱进,以突出的工作业绩向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回报组织和各级领导的厚爱与期望。我将努力做好以下几点:

  一、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整体素质。坚持把学习作为提高工作能力的首要任务,锲而不舍,探求新知,掌握本领,永不停步。努力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十六大精神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把学习贯彻十六大精神与市、县党代会、人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检察工作中贯彻“三个代表”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同时,主动向老领导、老前辈及同志们学习。刻苦钻研法学理论,熟练掌握法律、法规和有关司法解释的运用,学习市场经济及现代科技、管理知识,拓展知识面,更新知识结构,不断提高自身整体素质,尽快使自己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担当起人民赋予的重任。

  二、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兢兢业业履行岗位职责。我将十分珍惜组织上给予的这次机会,以前任的成就作为自己的开始,以前任的经验作为创新的基础。尽快进入工作角色,从思想观念、领导方法等方面大胆创新,努力探索检察工作发展的新思路、新办法,团结其他党组成员和全体干警,集思广益、与时俱进,为检察工作出力献策。在具体工作中勤勤恳恳,任劳任怨,谋事不谋利,奉献不索取,以创新为动力,以作为求地位,恪尽职守,带头苦干,始终保持知难而进、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把本职工作做得更实、更好、更富有成效。

  三、严格执法,勤政廉洁,树立良好形象。我将牢固树立宗旨意识,严格执行国家的法律法规,忠于法律,忠于人民,为党和人民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同时,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和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抗得住诱惑,经得住考验,工作上严要求,生活上不攀比,服从上级管好下级。以身作则,任劳任怨,用自己的言行激励、感召干警,做清廉从检的表率,树立廉洁奉公的检察官形象,使组织和领导放心,使人民满意。

  四、精诚团结,当好配角,推动检察工作更快更好地发展。讲团结,顾大局,找准坐标,当好检察长的参谋和助手,自觉维护检察长的权威,做到维护不自负、主动不盲动、到位不越位。与班子其他成员坦诚相待、团结协作、有功不居、遇过不推、补台不折台,尽心尽力做好分管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组织的信任和领导的支持厚望。

  如果今天我不能被通过,说明我的工作与人民的要求和组织的期望还有一定的差距,我将一如既往地认真学习,扎实工作,进一步锻炼和提高自己,努力克服不足,弥补差距,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作为求地位,争取新的机会。

                           谢谢主任、副主任、各位委员、各位领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