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用文档 > 演讲致辞 > 开业开幕 > 正文

在寿山镇揭牌仪式上的讲话

点击次数:80|时间:2010-08-02 10:21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志们、朋友们:

  上午好!

  在这天高云淡、秋风送爽、稻谷飘香,普天同庆伟大祖国56岁华诞的喜庆日子里,我们满怀无比激动和喜悦的心情,隆重举行寿山镇揭牌仪式。在此,我代表全体寿山人民,代表寿山镇党委、政府对参加今天仪式的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光临,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

  寿山镇下辖18个行政村,幅员面积154平方公里,共有人口4万人。寿山镇有着加快发展的得天独厚地理优势。寿山镇是辽源市连接省城的东出口,环城公路、营丰公路、辽沙公路以及通村、通组的水泥路贯穿全镇,势必带动沿路经济长廊和项目产业园区的快速发展;寿山镇有着加快发展的坚实产业基础。新材料产业、机械制造业、建筑开发产业、木业加工业、酿酒业等都具有强劲的发展势头,特别是工业硅集团是全市新材料产业的重点企业,其产品已远销到日本等国家;寿山镇有着加快发展的和谐人气。改革后的寿山镇,班子更为年轻,结构更加合理,凝聚力、战斗力更为增强,全体机关干部人心思进,特别是各级领导对寿山镇的关注和厚爱,这是我们团结一心谋发展的基础。

  千载难逢的机遇摆在我们面前,我们深知肩上责任重大。作为寿山人,我们坚信,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在各级领导和广大朋友的支持下,我们一定能够把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转化为强大的发展动力,以“五跑”精神为行动指南,不断推进农民增收致富进程,为早日实现省级强镇目标而努力奋斗!

  最后,对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各位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