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用文档 > 演讲致辞 > 开业开幕 > 正文

陶瓷公司投产剪彩仪式上的讲话

点击次数:221|时间:2010-08-02 10:21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好!

  今天是我们郑州欧普陶瓷有限公司投产的大喜日子,在此,我代表欧普公司,向热情帮助公司建设的新郑市和新村镇各位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衷心地感谢;对质朴淳厚的新郑人民表示深深的谢意和崇高的敬意;对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能在百忙之中前来参加我们郑州欧普陶瓷有限公司的投产剪彩仪式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地感谢!

  我公司采用的是环保型陶瓷生产新工艺,该工艺采用喷煤粉式烧成技术,其突出特点是能耗低、无污染,领先于一些发达地区的油烧和气烧。产品以高档卫生洁具为主,主要出口韩国、欧洲等国外市场。公司计划总投资3000万元,采取边建设、边生产的方式,一期工程主要完成了8000平方米的生产车间和一条生产线的建设,我们计划明年再上一条生产线,并完成办公楼、宿舍楼、仓库等二期工程。企业全部建成后,可安排职工600多人,年产高档卫生洁具60万件,实现产值1亿多元,利税2000多万元。

  公司从今年7月9日开始动工兴建,到今天第一条生产线投入生产,实现了当年兴建,当年投产的大步跨越。公司能够在自然气候和市场气候不利的条件下,取得这样的成绩是与新郑市、镇两级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分不开的,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镇党委、政府明确了专人、专职负责为我们办理各种证照,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市领导也多次来到生产一线,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使我们能够放心建设,安心经营。在市委、市政府和新村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我们有决心、有信心把欧普公司发展壮大起来,成为新郑的利税大户,实现工人就业岗位增加,本地财力增强,公司得以增效的三赢局面。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朋友,让我们通力合作,携手共进,共同祝愿我们的事业蓬勃发展,祝愿新郑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谢谢大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