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用文档 > 演讲致辞 > 开业开幕 > 正文

在房地产项目开工庆典仪式上的致辞

点击次数:468|时间:2010-08-02 10:22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志们、朋友们:

  在这春暖花开、春意盎然的季节。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永安家园开工庆典,这是我县加快旧城区改造步伐、经营城镇、提高城镇品位的具体体现。在此,我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朝阳永安房地产开发公司和建设者们致以最热烈的祝贺。

  永安家园的开发建设,为城区建设增添了一处靓点工程,同时又将在镇内形成一处居住条件优越、功能完善的住宅小区,它的建设必将进一步改善城区面貌,对全面推动城区房地产业的发展起到积极作用。去年,我县不断加大了旧城区改造力度,共实施了13项工程。其中,新惠路开发建设是旧城区改造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朝阳永安房地产开发公司审时度势,抢抓机遇,凭借较强的经济实力和丰富的房地产开发经验,通过竞标,取得了新化路的开发建设权。在新惠城区,随着永安家园等开发项目的开工建设,不仅刺激居民的购房消费需求,能够带动建筑业、建材业、装璜业、商业的发展,而且能够扩大就业,增加税收。

  将全面提升新惠城区的建设水平,促进城镇经济全面发展。房地产业是城镇经济中的新兴支柱产业,房地产开发支撑城镇发展。我县的房地产业刚刚兴起,全县有10亿多元的居民储蓄存款,居民潜在的购买力非常强。随着我县推进城镇化步伐的不断加快,新惠镇作为全县政治、经济、文化、科技与信息中心,新惠镇的建设水平将不断提高,聚集作用将进一步增强,可以说新惠城区的开发建设潜力巨大,商机无限。现在一批有远见的开发商纷纷来新惠小城投资兴业,作为我们来讲,要为来敖汉创业的企业创造最优良的发展环境,自觉创造亲商、重商的氛围,搞好服务,多方帮助,切实解决他们所存在的困难,使外来的开发建设者们安心我县的小城镇建设。

  各位投资者也要抓住机遇,以人为本,诚信经营,有序竞争,不仅要经营好自己的商品,更要经营好自己的信誉,用全新的开发建设理念,不断创新思维,致力于推动新惠城区建设,共同把新惠镇建设成为富有特色、富有品位、设施配套、功能完善的新兴小城市。希望朝阳永安房地产开发公司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高品位的原则开发建设永安家园,严把工程质量关,加快施工进度,确保今年完成全部建设任务,把永安家园建设成为建筑质量优良、配套设施完善、入住者满意的高品质住宅及商业小区,成为新惠镇内房地产开发中的示范工程,为我县房地产业的发展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祝朝阳永安房地产开发公司事业兴旺,通过在我县的开发建设,使企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祝各位来宾、各位领导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谢谢大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