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用文档 > 祝福短信 > 母亲节祝福 > 正文

给老婆的母亲节短信

点击次数:96|时间:2010-05-08 18:38
您不惜牺牲了您苗条的身材,为我孕育了一个如此可爱的BB,老婆,您真是很伟大哦。

您永远是我孩子的漂亮妈妈。祝您节日快乐,心情靓足一百分。

孩子他妈,平时是咱父子俩叨您的福,今天就让咱父子俩鞍前马后奔忙一天吧,您就享享福吧。

您的肚子一天比一天大,可是在我的心目中,您的容颜却一天比一天美丽。孩子他妈,我爱您。

·亲爱的老婆,我代未出世的孩子问候你,祝你节日快乐!·妈妈,您辛苦了!在这属于您的节日里,我衷心祝愿您身体健康,平安快乐!

·伟大的是妈妈平凡的是我,慈祥的是妈妈调皮的是我,交手机费的是妈妈发短信的是我。哈哈,妈妈真好!祝妈妈节日快乐!

今夜你是如此美丽我的爱人,今夜你是如此迷人我的老婆,今夜我是如此爱你我的女人,节日快乐,我愿为你做一切事情!

紧急通知:各位同事,为庆祝母亲节,单位组织大家看电影,每人限领两张票,请收到通知后速来领取!

君子之交淡如水,所以每到节日的时候,我总不忘记对你送上一句:节日快乐。等我说完了,我才想起今天是母亲节!

老婆,节日快乐!结婚这么多年,你做了那么多,辛苦了。

老婆,节日快乐,我为你煮了你爱吃的菜煲了你爱喝的汤,等你回家。爱你!

老婆,今天是母亲节,你也该歇歇了,让我帮你看管一天钱行吗?

老婆,今天是母亲节,祝你节日快乐,天天美丽


搞笑版
通知:值母亲节节到来之即,为表示庆贺,所有女厕和女浴室均免费向您开放,欢迎光临!

天苍苍野茫茫今年的希望太渺茫水湾湾路长长没钱的日子太漫长楼高高人忙忙今夜能否与你结伴抢银行?接头暗号母亲节快乐!

如果美丽是种罪,你已罪恶滔天;如果性感是种错,你已经一错再错;如果聪明是受惩罚,你岂不是要千刀万刮!祝天下第一美女节日快乐!

没有你世界会崩塌半边,有了你世界就会翻天,头发你总留得比我长,颜色你总比我抹得多。可我还是要提醒你,该减肥了。节日快乐!

今天是你的节日,在你我的世界里你一直是老大,抓革命,搞生产,咱们的事情你说了算!亲爱的,母亲节快乐!

千千万万个男士,抬起头来吧,在这个给女性的日子里,我有一句话要对她们说,那就是——我有两次生命:一次是出生,一次是遇见了你!

哎!天上下雨地下流。喂!老婆,今天是母亲节节,是你的大节日!在这个时刻,我要送给你千万个祝愿与问候,这是最值钱的“寒酸”!

休息了,难道就这样算了不成?哎呀,你们放假走了,剩下我们几个顶着,晚上是不是该请客呀?

美丽的你,今天是你的节日,有你的日子你是一切,没你的日子一切是你!

又是一个母亲节,你又是在享受全世界给你的福利。没有太阳,花朵不会开放;没有妇女也就没有爱,没有母亲,既不会有诗人,也不会有英雄。

正是春去花正黄时,映着青草映着林,今天我本来是要给你做饭的,可是……可是我怕做的不好伤了你的胃……

亲爱的,知道吗,今天是什么日子?今天是你的节日,我为你煮了你爱吃的菜,煲了你爱喝的汤,等你回家。爱你!

为了这宝贵的一天,我低下高贵的头,我决定做一天你的奴仆,全心全意为你服务,这将是我无上的光荣!

送给高贵的女士大人一句话:节日快乐,今天不怨我不陪你逛街,实在是幸福的妇女同志放假回家,可我还须坚守岗位,分身乏术。

今天是你的节日,特此通知我的老婆,早晨我会为你做早饭;今天是你的节日,我的老婆,晚上我们还要一起浪漫!

让我给你过一个快乐的母亲节:老婆你好,咱家你是大领导,母亲节真好,你过节,我劳保。

让我们男士为妇女节加油:我的肩膀可能不够宽广,但足以为你遮风挡雨;我的胳膊也许不够有力,但还能为你撑起一片蓝天。母亲节快乐!

我知道你很忙,我也知道你很刻苦劳累,可是你一定要知道:你今天的任务是很重要的,因为今天是母亲节,你答应过要做饭给我吃的。

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好象花儿开在春风里,开在春风里。为什么你笑的这么甜?因为我给你发了短信息。母亲节快乐,宝贝!

你我世界里的三月八号到了。巾帼英雄,今儿个该歇歇了吧,有事我顶着。

这世界还算公平,还好只有一个三月八号,不然……我们男士就惨了。别,别打我,我什么也没说……

美丽的你,今天是你的节日,有你的日子你是一切,没你的日子一切是你!

又是一个三八节,你又是在享受全世界给你的福利。没有太阳,花朵不会开放;没有妇女也就没有爱,没有母亲,既不会有诗人,也不会有英雄。

正是春去花正黄时,映着青草映着林,今天我本来是要给你做饭的,可是……可是我怕做的不好伤了你的胃……

世界因为女性的诞生,显得分外美丽;今天全世界女性的心灵因梦想而靠得更近!母亲节快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