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会新闻 > 正文

第十二届全国电力人才招聘大会通知

点击次数:408|时间:2014-09-30 01:55

 第十二届全国电力人才招聘大会通知 

为建立畅通便捷的招聘就业渠道,国家电网公司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本着统筹协调、合理计划、提高效率的原则,依托电力人才校园招聘基地,采取分站式、连贯式、周期式的巡回招聘形式,较好地搭建了具有电力行业特色的人才招聘平台,得到众多用人单位的好评,树立了优质的业内品牌。
  国家电网公司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定于2014年10月中旬开始,开展2015年应届毕业生的招聘活动,举办第十二届全国电力人才招聘大会(巡回)
 
 
主办单位:国家电网公司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承办单位:华南理工大学、沈阳工程学院、东北电力大学、山东大学、南京工程学院、上海电力学院、长沙理工大学、武汉大学、三峡大学、重庆大学、四川大学、西安理工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北京交通大学。
线路一:2014年10月11日(周六)广州站。
年10月22日(周三)沈阳站--10月24日(周五)吉林站--10月26日(周日)济南站--10月28日(周二)南京站--10月30日(周四)上海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