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职业指导 > 个人简历 > 求职信 > 正文

传播工程系毕业生应聘网络编辑的求职信

点击次数:178|时间:2014-06-12 13:19

传播工程系毕业生的求职信

 
 尊敬的经理:
 
  您好!
 
  首先很感谢您打开了这封信,请恕打扰,我是一名刚刚从山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传播工程系毕业的学生,很荣幸有机会向您呈上个人资料,在投身社会之际,为了找到合适的工作,更好地发挥自己的才能,谨向您作一自我介绍。
 
  今天我在人人招聘网上看到贵公司目前需要一名网络编辑。根据对贵公司的了解,我相信我的工作资格和能力完全符合网络编辑的要求。
 
  在大学里,我学习网络编辑专业,并参加过网络编辑相关技能操作的专业培训和测试,这让我深信,我能够在贵公司这样高度专业化和现代化的公司里,熟练地运用相关编辑的技能,在网络写作、人际关系和心里学方面的训练,将会帮助我与公司业务建立密切而融洽的联系。
 
  由于贵公司专门研究创业联盟协会的网络创业项目,我想我在这一专业领域内的兼职工作经历会对贵公司有所贡献。我曾在创盟做过一个月的义务网络编辑助手工作,工作过程中,我为创盟分析和选择了一种特殊而有效的设计方案,得到了领导的赏析,还特意给我奖金。
 
  此外,我有较强的领导和组织能力,曾是系科技部的优秀干事,带领部员进行多次活动拍摄取得系领导的好评,能与人密切合作的能力对我做好网络编辑工作也将十分有益。
 
  随函呈上个人简历、获奖证书、英语四级证书和自学专升本证书复印件等,敬请参考。希望您能够对我予以考虑,我热切期盼着你的回音。如果有机会和您面谈,我将十分感激。
 
  最后,即使贵公司认为我还不符合贵公司的要求,我也将一如既往地关注贵公司的发展,并在此致以最真诚的祝福,愿贵公司事业蒸蒸日上,祝您的事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此致
 
敬礼!
 
                求职者:大学生招聘会
 
                   2016年6月8日
 
 
附件:1《个人简历》1份
 
            2《学校推荐表》1份
 
           3个人工作经历评价书3份
 
           4证书复印件5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