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职业指导 > 个人简历 > 求职信 > 正文

商贸英语专业大学毕业生的求职信

点击次数:131|时间:2014-06-12 18:22
商贸英语专业大学毕业生的求职信
 
尊敬的贵单位领导:
 
  您好!
 
  感谢您在帮忙之中审阅我的求职信。扬帆远航,赖您东风助力!我是安徽新华学院12级商贸英语专业毕业生。即将面临就业的选择,我十分想到贵单位供职。希望与贵单位的同事们携手并肩,共扬希望之帆,共创事业辉煌。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经过三年的专业学习和大学生活的磨练,进校时天真、幼稚的我现在变得沉着和冷静。为了立足社会,为了自己的事业成功,三年中我不断努力学习,不论是基础课,还是专业课,都取得了姣好的成绩。三年来,在师友的严格教益及个人的努力下,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等能力;能熟练操作计算机办公软件。
 
  作为一名初出校门走向社会的学生,我认为我最缺乏的是丰富的社会实践和工作经验,这或许让您犹豫不决,但我有着青年人的热情和赤诚,有着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和集体合作精神,真心希望贵公司能给我一个机会,我愿意与贵公司同甘共苦,共创未来!“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新世纪,我有信心凭自己的能力为贵公司的事业添一份力量,希望贵公司可以成为那个可以实现自我价值的大舞台,也希望为我自己赢得一片天空。
 
  过去并不代表未来,勤奋才是真实的内涵,在求学之路中养成积极乐观,进取的品质和满腔的热情,使我有信心能很快胜任自己的本职工作,并且在实际中不断学习,不断完善自己。我坚信真诚、勤奋可以创造奇迹。
 
  千里马因伯乐而驰骋,我需要您的赏识和认可,如果您能给我一个机会,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全新的面貌迎接辉煌的明天。
您一刻的斟酌,我一生的选择!
 
  再次感谢您在百忙之中一阅,并衷心祝愿贵单位蓬勃发展,蒸蒸日上!
 
  静候您的佳音!
 
  此致
敬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