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用文档 > 祝福短信 > 七夕祝福 > 正文

七夕情人节祝福语锦集

点击次数:122|时间:2009-08-23 13:53

情人节快要到了,你能送我件礼物吗?请把右手放在脸上,代替我轻抚你的脸;把左手放在心上,让我听见你想我的心跳!

自从爱上你,心就放不下你,走路牵着你,累了背着你,天冷揣着你,天热顶着你,出门装着你,你呀你,我没脾气,因为太爱你!情人节里好想你!

爱是一种感受,痛苦也觉得幸福;爱是一种体会,心碎也觉得甜蜜;爱是一种经历,破碎也觉得美丽.你就是那个让我幸福、甜蜜、美丽的人!情人节快乐!

牛郎织女七夕相忆,山水相隔我俩千里;你的身边无我相伴,万望为我惜爱身体!

今夜,让我枕着你的名字和你的长发入眠,愿你我在梦中想见,晚安想你!

今天我在鹊桥的这边等您,另一边的你在想我吗?我俩不如就鹊桥中定终生。

今夜我们相处两地,玉簪银河隔不断卿卿之情,两地之遥阻不了郎情妾意,我俩亦有心灵相约的鹊桥!

老天给我最大的恩赐就是让我拥有了你,拥有了你的爱!在这七夕之夜,我祝福我们永远在一起,永不分离!!!

走上鹊桥的牛郎如今不愿再对织女说“我爱你”了,因为单调的重复再也诠释不了他心中那份狂热的爱!

天上鹊桥见,人间今宵圆。月上林梢头,人约黄昏后。七夕鹊桥见,情谊两绵绵。无语相见事,尽在不言中。

七夕其实并不美丽,美丽的是和你共度七夕的那种感觉……我爱你!节日快乐!

天鹅湖边鸟飞绝,良无一点双人行。双木非林心相连,您若无心先自飞。(我很想你)

喜欢看著你如春花般灿烂的笑容,喜欢看著你恬雅娴静的身影。节日过得好吗?可有想起我!

七夕,七夕,我的佳期;织女,织女,我的知己;天上地下,千年聚齐;呜呼哀哉,我爱知己。

我们的网络爱情就是从今天开始的!真的好甜蜜!希望每一个中式情人节,你都会在我的身边。

怕黄昏忽地又黄昏,不销魂怎地不销魂?新啼痕压旧啼痕,断肠人忆断肠人。

流水落花夏去也,斜风细雨乍秋寒,七月七,月易见,见君难……

千山万水飞难渡,何处离情诉?天涯地角几多愁,只有拥你入怀恨方休!

在漫漫的人生中,我找到了你,是你给了我生存的信心,是你让我的生活从此不再平淡。我爱你!!!!

天上有牛郞织女,地上有金童玉女,唯吾与尔。

网络让我们相识,网络让我们相恋。希望在这七夕之夜,我们能够亲密相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