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上海招聘 > 正文

上海飞弋贸易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点击次数:253|时间:2017-06-14 10:07

  

上海飞弋贸易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上海飞弋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工商注册资金为人民币100万元。我公司坐落于中国经济中心-上海,地段闹中取静。是专业从事进出口贸易的民营企业。

公司创建至今主要致力于从事经销批发进口水果,销售模式为传统和电商相结合的模式。我们很年轻!并且以优良的服务和出色的品质在消费者中享有良好的口碑,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肯定和信任。

我公司因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目前业务拓展需要,特招聘文案策划人员及行政助理的职位。我们相信你的加入将会为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

我们希望你

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团队协作力!

有理想,有抱负,希望通过公司得以发展!

能够为提升个人能力和推动企业发展付诸行动!

文案策划

Ø 岗位职责:

     1、完成企业网站推广的图文信息整理及编辑,完成内容维护与更新。
2、根据业务需要制作各种宣传资料,塑造良好企业形象;
3、整理资料归档。
4、完成公司安排的其他任务。

Ø 招聘要求:

     1 性别要求女,大专以上学历,18-25岁;五官端正,形象气质佳,服从管理,要有高度的责任心。  

     2 爱岗敬业。
3、服从管理,有高度的责任心。
4 文科相关专业,要求熟练掌握office等办公软件,有一定图片处理技巧。
5 有相关经验者优先录用。

 行政助理

Ø 岗位职责:

     1负责办公用品,日用品,门禁卡等物品的发放及管理。

     2负责公司基本的接待工作,资料整理归档。

Ø 招聘要求:

     1 性别要求女,大专以上学历,18-25岁;五官端正,形象气质佳,服从管理,要有高度的责任心。  

     2 要求熟练掌握Office等办公软件,有一定的文案功底。  

3、  有相关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录用。

公司福利

1 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五,早上900-晚上600,午休1小时。双休日及法定假期休息。

2 公司提供免费咖啡,饮料

3 公司定期举行员工短途或长途旅行,增加团队凝聚力。

公司地址:普陀区大华一路2396号楼707室。

该企业参加 在2017年6月17日在上海市中小企业服务大楼 ( 上海市徐汇区大木桥路108号)  举办的现场招聘会,请求职人员前往面谈!!!!

上海市中小企业服务大楼 ( 上海市徐汇区大木桥路108号)

公交乘车线路:17,41,43,45,49,72,89,104,128,205,733,隧道 一、二、 七线 

地铁乘车线路:地铁九号线,12号线嘉善路站4号口 、四号线大木桥路站4号出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