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用文档 > 祝福短信 > 圣诞节祝福 > 正文

写给世界上另一个“我”的圣诞祝福——欢你要记得看

点击次数:253|时间:2009-12-14 15:44|来源:新浪博客

   我说过我会写这样一篇博文,我承诺过我会献上自己的圣诞贺卡,因为对我在乎的人,我有很多话想要说。

   回想去年的这个时候,自己像个孩子,我们都像个孩子,幸福地像个孩子,快乐的像个孩子,单纯地像个孩子,见识少得像个孩子,经历少得像个孩子。我们很成功?我们很幸福?我想给一个肯定的答案却好像没有这个勇气,我想说是却莫名地有一种想哭的冲动。曾经说过,我会为别人给予的好而哭泣,我会为温暖的事情而哭泣。直到昨天,那样一场温暖的大联欢,我突然感受到一种温暖,感受到学生工作其实就是这样一群孩子疯狂并快乐着的舞台。好羡慕,好温暖,好可惜,似乎我只是个局外人,谢谢那条红领巾,让我有了一丝归属感。我想,单是为了这一切,我就没有后悔,来到上外,来到日院,成为这里的一员;单是为了这一切,我就可以毫不犹豫的说,一切的欢笑,一切想哭的冲动,一切的疯狂,甚至一切的伤感,都是一种幸福,是一种切身体会到现实的幸福和温暖。生活中的那一点小坚持,还想要坚持下去,在这个摇篮中,在把自己拉到现实中磨砺过之后,还想要一点美梦,还想要一点不现实,还想要毫无保留地让自己去相信。

    我写下以上这些,因为我坚信,你是最能听懂这一切的人,因为这一切,都是我们共同经历的。因为我们很幸运,因为我们拥有这一切,因为你是那个让我相视而对之后可以开怀大笑也可以掉下眼泪的人。2009就这样慢慢地离开,去年的这个时候,我那样舍不得我快乐得不行的2008。今年的这个时候,我也想对自己的 2009说一声肯定,想对你说一声肯定。

    很优秀的你,很优秀地活在这个世界上。想要告诉你不要太忙碌,想要告诉你不要太强求,想要告诉你不要太在乎,想要告诉你,你不是完美的你,但你是真实的你。一个真实的人,是有弱点的,一个真实的人,太需要别人的关心。有时候觉得我自己就是这样一个极度没有安全感的人,很脆弱,很孤独,我无助。很茫然地去寻找那一个支持的眼神,我需要走下去的勇气,我想要平静的生活。我告诉自己不要再争第一,不要再强求,我也告诉自己要享受,要寻找那份勇气。人与人之间就是这样相互维系然后共同前行,我能做的好少,我拥有的也好少,我能给的是我为人的全部真诚,想要用这样一份友谊去温暖彼此的生活。

    试着稍微停下你的脚步,你的倦容会减少许多

    试着删掉那一切吧,你固执地珍惜着其实早就不该珍惜的一切

    试着发泄一切的心中的情绪,在我面前,你可以不需要坚强

    试着幼稚神经大条起来,生活会轻松许多

    试着翻过你的09年,去寻找崭新的2010

    我说过,我能给的很少

    只有一颗愿意付出的心

    我也想过,可能我要的太多

    可我真心地希望你找到那一份幸福

    2010,这一份祝福送给你,我想说,我在你的幸福中去寻找倒映自己的幸福。我所能做的,是尽自己的一份力,过好现在的生活。感受着一切的温暖与幸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