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用文档 > 祝福短信 > 圣诞节祝福 > 正文

2009最新搞笑圣诞祝福短信

点击次数:436|时间:2009-12-14 15:45

·最让人感到幸福的事是,当你在想着某人的时候而某人也在想着你,只想跟你说声:圣诞快乐,我在想你。  

  · 平安搭上冬天的快车道,让快乐与你轻轻拥抱,让困难见你乖乖让道,让烦恼低头悄悄走掉,让吉祥对你格外关照,让幸福对你永远微笑,圣诞快乐!

  · 因为有了玫瑰才有美丽的爱情;因为有蔚蓝的天空才有飞翔的梦想;因为有了你才让我浪费一毛钱的信息费,圣诞快乐!

  · 音乐卡是我的挂念,钟声是我的问候,歌声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贺卡,美酒是我的飞吻,清风是我的拥抱,快乐是我的礼物!圣诞快乐!

  · 通缉令:一老者白须红袍,常趁夜潜入居民家中放置让人快乐的要命的物品,发现者请速报警,报警暗号:圣诞快乐!您将获得终身幸福作为奖励。

  · 禽流感没有把你吓倒,鸡瘟更没能磨灭你为家族延续而努力的精神,见你又毅然决然走进产房,我默默的祝福你:生蛋快乐!

  · 喜欢春天的生气盎然,夏天的翠绿荫荫,秋天的硕果累累,冬天的白雪皑皑,更喜欢在每年的这个时候,为我喜欢的人送去我的祝福:圣诞快乐!

  ·穿着红棉袄的圣诞老人、青翠葱笼的圣诞树、金黄色的铃铛,早早地就映入了我们的眼帘,让我们期待着圣诞节,给自己一个放松、疯狂、娱乐的理由!

  ·平安夜满天星,是我求圣诞老公公给你的祝福。当每一丝星光接触到你的眼光,都将化作轻柔的情呵护你甜梦到天明!愿你度过一个快乐的圣诞节!  

  ·好久不见!经常会想起你,无数个圣诞节的祝福,那友谊,厚厚积累的愉快记忆,人间的亲情,天堂的温馨,终于带给了我们大家。祝你圣诞节快乐!

  ·我的心如冬天的雪花,在这寒冷的圣诞慢慢的飘落,无论我在哪里,我离你只有一个转身的距离,让我的心陪你在这个平安夜里的共同舞起!

  ·又到圣诞节,分别已几天;梦中想起你,醒来对愁眠;独坐陋室内,思念千里外;奈何相思苦,短信表祝福:时时开心在,刻刻笑开怀!

  ·虽然我不信洋人口中的耶稣基督,但洋人的圣诞节我们还是可以借机狂欢一下,白雪儿飘飘,鹿铃儿敲敲,甜蜜的平安夜又来到,快乐的圣诞节多美好!

  ·在这样一个温馨祥和的夜晚,圣诞老人正藏在外面青青的圣诞树下窃笑,睡吧!我亲爱的宝贝儿,明天早上醒来的时候,你将收到心爱的礼物,包括我!

  ·钟声划破宁静,欢乐荡漾四方,又一个洁白的圣诞,多么令人向往。愿教堂银白色的合唱,轻拂你娴雅的衣襟,让你感受其中我的一份安谧平和的爱意!

  ·我托空气为邮差,把我热腾腾的问候装订成包裹,印上真心为邮戳,37度恒温快递,收件人是你。祝你圣诞快乐!

  ·好久没有听到你的声音,好久没有听到你在谈心,在雪花飞舞的日子里,真的好想你,祝圣诞节快乐

  ·你知道圣诞老人在那里吗?他偷走了我的心,是不是给你啦,如果是你可要好好保存,那可是真心。

  ·以前的圣诞节总是认为圣诞老人不会将最好的礼物降临给我,但今年不同,有你的到来让我永远记起今天

  ·你一笑,狼都上吊,,你一站,臭味弥漫,你一出汗,虱子灾难,你不打扮,比鬼难看,你一叫,鸡飞狗跳,只有剩蛋,所以祝你圣诞(剩蛋)快乐

  ·一天我擦亮阿拉丁的神灯,灯神说:我会满足你一个愿望。我说:请祝福正在看短信的人圣诞快乐

  ·我默默祈祷,愿圣诞老人能在即将到来的圣诞之夜,送我一个与我牵手同伴共同度过这奇妙的圣诞夜。结果他将你送给我!

  ·有句话每年圣诞我都想说,可是苦于没有机会,现在我实在憋不住啦―――请把你留在我床上的臭袜子拿走。

  ·农场里的牛妈妈问鸡妈妈:为什么生小牛的时候累得要命,你生完鸡蛋却还咯咯的叫呢?鸡妈妈说,因为生蛋快乐呀!哈哈,祝你生蛋快乐!

  ·在这24号的晚上,煮两个鸡蛋,我吃一个,剩一个,送给你的就是圣诞,祝你节日快乐

  ·在我记忆的画屏上增添了许多美好的怀念,似锦如织!请接受我深深的祝愿愿所有的欢乐都陪伴着你直到永远

  ·圣诞铃儿响叮当,老婆把我催得慌,今天就是平安夜,怜我荷包响当当!

  ·友情是香喷喷的大米饭,热腾腾的涮火锅,火辣辣的二锅头,又馋了吧?平安夜咱们聚聚吧,我请客----你买单。

  ·为答谢朋友多年来对我的关心,特在圣诞节举行酬宾活动!凡是在我心中有一定地位的人都将获得由我免费提供的价值人民币一毛钱的圣诞短信一条

  ·我昨晚做梦对圣诞老人说送你一份礼物,可他说:正在看短信那人懒得洗袜子,不穿袜子很久了!礼物装在哪?

  ·友情是香喷喷的大米饭,热腾腾的涮火锅。火辣辣的二锅头,又馋了吧,平安夜咱们聚聚吧,我请客----你卖单。

  ·我愿化作圣诞树上轻轻飘落的雪花,为你送上温情祝福;我愿化作平安夜里悠扬回荡的钟声,给你带去平安问候

  ·我要把一切喜讯变成奶油,所有祝福柔成巧克力,所有快乐做成蛋糕答谢你,然后说声圣诞快乐!

  ·送你一颗聚满礼物的圣诞树,顶上最大最亮的那颗星是我的真心,下面挂的是我的痴心,制造材料的是我一颗不变有心:圣诞快乐!

  ·在这迷人的圣诞,你躲在家里生蛋蛋,生了一堆恐龙蛋,还有一只小鸡蛋,猪,圣诞快乐!

  ·那天我托圣诞老人定做了个蛋糕,准备过几天给送给你当圣诞礼物,没想到圣诞老人不小心把面粉洒了,化成现在的这场雪怎么样这个礼物还喜欢吗

  ·HI,你怎么还在这啊,你知道你的重要性吗?没了你,谁拉着圣诞老公公去给大家送礼物啊,圣诞快乐!

  ·如果你是圣诞,我是元旦,你是圣诞老人,我是驯鹿道夫,你是圣诞老婆婆,我是圣诞老公公,祝你圣诞快乐!

  ·我把新世纪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将融的雪被下,让它们,沿着春天的秧苗生长,送给你满年的丰硕与芬芳!

  ·白雪飘飘,鹿铃霄霄,甜蜜的平安夜又来到,小手摆摆,舞姿漫漫,快乐的圣诞节日多么美。

  ·如果平安夜有一个很肥的老人从窗口跳进来抓住你,把你装进袋子里,你不用担心,因为我想要的圣诞礼物就是你。

  ·农场里的牛妈妈问鸡妈妈:为什么生小牛的时候累得要命,你生完鸡蛋却还咯咯的叫呢?鸡妈妈说,因为生蛋快乐呀!哈哈,祝你今天生蛋快乐!

  ·玫瑰是我的热情,糖果是我的味道,星星是我的眼睛,月光是我的灵魂,一并送给你,圣诞快乐!

  ·有句话每年圣诞我都想说,可是苦于没有机会,现在我实在憋不住啦――请把你留在我床上的臭袜子拿走。

  ·不敢对你说,雪花飘去我的思念,不能让你知,有你才有冬日暖阳的眷恋,圣诞节会带给你平安幸运的一年!

  ·我昨晚做梦对圣诞老人说送你一份礼物,可他说:正在看短信那人懒得洗袜子,不穿袜子很久了!礼物装在哪?

上一篇:圣诞祝福语
下一篇: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