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用文档 > 党建写作 > 思想汇报 > 正文

园林工程专业大学生转正思想汇报

点击次数:261|时间:2010-04-28 16:02

  尊敬的党组织:

  我是来自2007届高职园林工程2班的***,现在我向组织汇报一下我近一年来的情况。

  我于2009年4月递交入党申请书,2009年5月被列为入党积极分子,2009年11月份被列为重点考查察对象,2009年11月21 日我被批准为预备党员。

  在党组织的严格要求和支部党员无私帮助下,经过自己的积极努力,在政治思想方面有了很大的提高。特别是。通过参加组织生活和党内活动。学到了党的光荣传统和作风,加深了对党的宗旨的认识,进一步认识到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不仅需要解决组织上入党的问题。

  2009年4月15日—8月30日,我参加了顶岗实习。在实习工作中我可敬职守,勤奋敬业,关心集体、关心同事,实习完毕后得到实习老师的好评。回校后,以为广大同学多服务,服好务为指导思想,主动配学生会、团委做好各部门的学生工作,积极出主意、想办法,力争为同学们多办实事,为提学生会的凝聚力做出了不懈的努力,得到了老师的好评。

  2009年10月18日我们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勤工俭学活动,在棉花地里我们成立了临时党支部,我担任其中一组的组长。积极配合老师在棉花地的工作。晚上同老师一起检查同学们就寝情况。对同学们的伙食问题提出了好的意见,急时把生病的同学送往医务室。在我个人的棉花任务完成任务后,帮助其他同学拾花在班级起到了凝聚作用。在班级起着积极的带头作用。

  勤工俭学回来后,由于学院开展了党建工作进宿舍等“六进”活动,我参加了楼层管理。现党担任五号楼副楼长兼团总支书记,在此期间我主要负责宿舍学生的思想工作以及宿舍美化文明,并安排各层的层长和团支书相互协商,分配好工作并制定好各楼层的管理工作。以及做好上级安排的各项工作,组织宿舍成员学习党的精神及十七大会议的主要内容。

  在预备期里,自己做好了本职工作,发挥了一个党员的作用。但是按照党员标准衡量对照检查自己,存在的缺点和不足也是不少的,在党组织的帮助教育下,有的克服了,有的还需今后努力改正。主要缺点还有以下两个方面:一是工作中还有急躁情绪,缺乏耐心。今后,我一定在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帮助下,努力改正不足。

  以上是我一年来基本情况的小结,有不妥之处,恳请组织批评指正,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渴望按期转为正式中共正式党员。请党组织考虑我的申请审查批准我的转正申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