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用文档 > 党建写作 > 思想汇报 > 正文

日语专业大学生的思想汇报

点击次数:698|时间:2010-08-27 19:53

敬爱的湖南大学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

     我是2009级日语一班的T,经过一年的预备党员考察期,我已经正式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了,非常荣幸,在此,我向学院做近期的思想汇报

     我深知身为一名党员,就要严格以党员的良好作风要求自己,因此我在日常生活中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使自己不断进步,关心他人,热爱集体,尊重师长,努力工作和学习。

     作为一名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的党员,要全心全意热衷于学院的工作,在学院举办的7月党支部红歌会大赛中,我积极参与训练,用最高的热情去对待本次活动,最终我们获得了2等奖的好成绩,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十分努力,训练从不迟到早退,就连不是党支部内的成员也被党支部的同学的作风感化了,积极配合每一次训练,因此我们才取得骄人的结果,集体活动,需要团结一致方有所成。

     8月15日全国为舟曲泥石流遇难者哀悼一天,我也关注了相关的信息,各个城市的广场上都聚集满了前来哀悼的人民,人海茫茫的场面深深打动了我,还记得四川以及青海玉树地震后,人们纷纷用行动来支持同胞早日摆脱困境,过上幸福安定的生活,每当到了危难关。头,人民都会团结一心,互相帮助度过难关,为什么在日常生活中不能呢,争吵是难免的,天下何人无人骂,天下何人不骂人,但在别人需要的时候,仍然可以尽可能地帮助他,党员应该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帮助别人,主动为人民服务,而不是等到危难时候才体现人民一心。

      我会不断关注国家的大事,学习党的历史,争做一个努力学习党,积极认识党,全力支持党,衷心祝福党的人,我感谢党给我这么多锻炼的机会,使我不断进步,我也会抓住每一次机会,全面发展。

返回顶部